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天后殺手錫錫  36歲河智苑扮學生妹 [FACE - 424 - 外地娛樂] MF,



改編自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由河智苑搭李真旭主演的《愛你的時間》,講述 2人在人生的一半時間,經歷做朋友到最後成為戀人的故事。《愛》劇已於上月尾出街,暫時最高收視為 6.7%,成績未見驚喜。

韓飯台

天后殺手錫錫  36歲河智苑扮學生妹

韓劇除了本土製作的劇集外,間中亦會將外國人氣劇翻拍;繼去年由張娜拉及張赫主演的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今年就有韓劇天后河智苑主演、改編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你的時間》。

一向出名好戲的河智苑,今次在《愛你的時間》中,經歷由少女到中女的情感歷程,因此除看到 36歲的河智苑在劇中着上校服扮學生妹晒演技外,還加插 INFINITE的成員 L客串吸觀眾。韓國傳媒盛傳跟河智苑拍檔的男星都會紅,男主角李真旭同客串的 L,上唔上到位就睇呢鋪喇!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林依晨與陳柏霖由學生時代已結識,而《愛你的時間》亦跟足, 36歲的河智苑及 33歲的李真旭更着起校服扮學生,二人仲散發住學生味,完全冇夾硬感覺,服咗佢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河智苑怎樣投入同李真旭拍愛情戲?

李真旭表示一早已好期待同河智苑做拍檔, 2人出席發布會時更齊齊擺出心心甫士,好合拍。網上圖片

入行 18年的河智苑,無論古裝、武打、科幻,甚至愛情劇種的作品全部拍過,當中以愛情劇種最煞食,最近河智苑在訪問中自爆拍愛情劇最重要是眼神:「我喜歡看人的眼睛,我看對方或是對方看着我的時候,那種眼神都會令我覺得好幸福,我覺得觀眾也會感受到。我和李真旭拍劇時,他的眼神就是亮晶晶,看着他便會流露出開心的眼神。」

2.李真旭首次與河智苑合作有什麼感受?

現年 33歲的李真旭過往曾與年紀大過自己的當紅女星崔智友拍拖,又同過孔孝真傳緋聞,有「天后殺手」之稱。今次與河智苑合作,李真旭在訪問中已不斷賣口乖氹河智苑姐姐開心:「我第一次和河智苑合作,我相信她是很多韓國男演員最想合作的女星中排第 1名,我當然很期待與她合作。與她合作,令我感動不只是她的演技,而是所有一切都很完美。」李真旭把口咁識氹人,真係驚河智苑同佢拍出真感情喎!

3. INFINITE成員 L有份客串,外間對他的評價怎樣?

INFINITE的成員 L客串《愛》劇,飾演智苑姐姐的同事。面對小鮮肉,智苑姐姐緊張到硬晒軚。電視畫面

今次, 23歲的 L在《愛》劇中飾演一名令河智苑心動的年輕實習員工,與河智苑有多場對手戲,不少觀眾看完 L的演出,都大讚他演得很自然,而且很有搞笑細胞。但 L卻未有因此而飄飄然,最近還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感謝導演及工作人員給予這麼好的機會,拍攝過程十分開心和幸福,在餘下的戲份,我會更加努力,盡全力為大家呈現更好面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