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辯稱最強小三邀約 陶喆認出軌:我很羞愧 小三,陶喆,



辯稱最強小三邀約 陶喆認出軌:我很羞愧



其他影片:>>






辯稱最強小三主動邀約 陶喆認出軌:我很羞愧

因為遇上「地上最強小三」楊子晴,台灣音樂才子陶喆形象被徹底摧毀。上月底陶喆被爆背妻偷嗒內地奀星楊子晴,二人情慾微信被公開外,女方更大爆上月陶喆到成都開騷時撩她開房。昨日陶喆在台灣就偷食醜聞開記招鞠躬道歉,坦認:「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並自言感到羞愧,哽咽求太太江佩蓉原諒,承諾今後只愛太太一個。記者會上,陶喆律師更展示上月其實是楊子晴主動撩陶喆開房證據,質疑遭女方設局,但所謂牛唔飲水唔㩒得牛頭低,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陶喆入行以來緋聞不絕,今次面對出道以來最大桃色風暴。上月底,網上瘋傳陶喆與李威前女友楊子晴的曖昧微信對話截圖,包括婚前問楊子晴「妳不喜歡跟別人的老公愛愛嗎」、對楊子晴說晚上帶美女朋友給陶喆認識時表示「看得到但吃不到」等,其後楊子晴受訪,直認與已婚陶喆的曖昧關係,大爆陶喆上月到成都工作,主動撩她開房,又指陶喆去年帶當時仍是未婚妻的江佩蓉(Penny)到北京工作時,特地安排她入住同一間酒店,令陶喆背上賤男之名。



■陶喆昨日就情慾微信在台灣開記招,直認自己婚後出軌。台灣《蘋果日報》



■自認做錯的陶喆,為婚後出軌行為在會上鞠躬致歉。



■爆出情慾微信後,陶喆與太太Penny上周拖手到北京,力證夫妻感情未變。資料圖片

報稱已獲原諒

偷食醜聞被爆後第九天,陶喆昨日在台灣於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認錯,太太Penny未見同行。會上先派發陶喆委託律師發給楊子晴的律師信,之後一臉憔悴的陶喆說:「這件事並不是那麼單純,確定的是,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對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在這裏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Penny和岳父、岳母、母親致上最深的歉意。」說罷即鞠躬致歉。

陶喆指他與楊子晴在2010年認識,婚前確實有交往,婚後則是偶爾聯絡,而婚後唯一一次見面,就是上月19日於成都,陶喆說:「造成出軌的主因,我不會逃避,無論事情怎樣發生或為何發生,我都做錯了,對這件事情我覺得很抱歉很羞愧,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已向Penny、岳父母和母親說明,我知道他們很生氣,不能相信、也很難過,對我很失望,還是選擇原諒我。」說話至此,陶喆不住的哽咽。

之後律師出示多張微信截圖,指上月19日陶喆與楊子晴在成都見面,其實是女方主動邀約,質疑是遭到設局,指楊子晴發佈故意刪減及編排過的聊天紀錄誤導公眾。

其後陶喆接受傳媒訪問時,揚言不會跟Penny離婚,也不後悔認識楊子晴,陶喆說:「認識的時候確實我覺得她(指楊子晴)是個善良很好的女生,對於我的太太,我這一輩子只會愛這一個女人。」楊子晴曾說介紹女朋友給他認識,是指精神上或肉體上?陶喆認衰說:「我承認是我言語上的輕浮,不恰當。」雖然陶喆認偷食,但記者會上就未有交代是否母親意思才跟Penny結婚,也沒有提及去年偕Penny到北京工作,是否安排楊子晴入住同一酒店,僅在之後透過公司就結婚是否母親意思一事解釋:「都是輕浮的對話。」



■楊子晴昨在微博反擊陶喆,說幾年默默付出換得一句「言語輕浮」。

楊譏「只愛一人」

對於陶喆開記者會反擊,楊子晴昨在微博回應,指若然不想見她,何以跟她說「想你」,又謂:「如果不願見我,難道是我用槍指着你逼你來見我?唉!罷了,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惱了換得一句『言語輕浮』,也許該說謝謝你,謝謝你的坦誠,謝謝你的這些話,願以後你『一生只愛一人』保重!」

撰文:魯吉



■陶喆聲稱已獲母親(左一)、太太及岳父岳母(右一、二)原諒出軌事件。資料圖片



【五角關係】

楊子晴打低姚笛做「最強小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