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享家庭樂:梁洛施帶三子鬆一鬆 梁洛施,



享家庭樂:梁洛施帶三子鬆一鬆



【長子生日 梁洛施與三子】

迪士尼是最佳的親子主題樂園,每逢假期或喜慶日子,名人明星都愛帶子女到迪士尼享受家庭樂。

【長子生日 梁洛施與三子】

今年4月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

梁洛施一邊照顧與小小超李澤楷所生的三個兒子,一邊拍戲,年初完成張艾嘉的電影後,即帶三子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為大仔長治慶祝6歲生日。

【舉家合體 陳奕迅一家】

去年10月 香港迪士尼

陳奕迅工作忙,去年愛女康堤9歲生日,專程與老婆徐濠縈及邀請了與女兒同日生日的甘比及其女兒秀樺等,一起同遊迪士尼慶祝。

【米妮娛賓 鍾鎮濤一家】

去年2月 香港迪士尼

鍾鎮濤與太太范姜於迪士尼樂園為細女鍾幗舉行4歲生日派對,鍾幗更化身米妮。

【玩新遊戲 徐子淇兩女】

2011年11月 香港迪士尼

千億新抱徐子淇的兩位女兒晞彤和晞兒,穿上姊妹裝坐BB車,到香港迪士尼試玩新遊戲,兩位千金有三菲傭和三保鑣貼身照顧,排場十足。



【遊學陪玩 張學友一家】

2011年7月 美國迪士尼

學友趁一對女兒放暑假,與老婆羅美薇及女兒到美國遊學,其間帶孩子到迪士尼遊玩順道歡度自己50歲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