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吳雨霏補擺喜宴老公做「背後的男人」 吳雨,吳雨霏,

Kary身穿的旗袍,將其美好身段表露無遺。

吳雨霏補擺喜宴老公做「背後的男人」

歌手吳雨霏(Kary)和老公洪立熙(Brian)7月在家人和至親好友見證下,在意大利私人酒莊別墅舉行婚禮。事隔一個月,兩人前晚在香港四季酒店補擺喜酒,筵開廿席招呼至親。

婚宴上Kary佩戴總值逾二千萬元的周大福鑽飾,包括梨杏形鑽石手鏈和耳環,高貴奪目,現場安排了保安人員在場保護,她身穿時裝設計師鄭兆良設計的中式旗袍,旗袍露出Kary的小蠻腰和玉背,高衩設計隱約騷出長腿,盡顯fit爆身材,旗袍上的繡花由人手縫上,極花心機!

是次婚宴只邀請了雙方親友出席,新人亦貼心地準備了印有Kary及Brian名字簡稱的馬卡龍送給賓客。當晚Kary弟妹擔任司儀,兩人父母亦有上台致詞和表演助興,到Kary致詞時竟大玩踢爆,出賣父母年輕時的婚紗照,又踢爆爸爸一直很怕媽媽,是媽媽「背後的男人」,似暗示希望老公Brian以後都可以做她「背後的男人」!婚宴上Kary又忍不住與Brian情深咀嘴,sweet到爆,她表示稍後會跟各方好友吃飯。

  • 放大圖片
Kary與Brian情深咀嘴!
  • Kary與Brian情深咀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