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三少女中招太陽娛樂報警備案

三少女中招太陽娛樂報警備案

太陽娛樂文化早在一年前已獲悉有

人冒公司高層之名在網上涉嫌詐騙,故特於官方網發出「嚴正聲明-偽冒職員」以正視聽。昨日太陽娛樂文化唱片部總經理Andy接受電話訪問時,指當日有3名少女先後上公司稱約了自稱是唱片部負責人Garry錄音,但了解後證實沒有此事才懷疑有騙局:「我哋真係有位監製叫Gary,但佢話冇約人錄音,公司先揭發呢單嘢,雖然我哋唔知當事人同嗰個Garry有冇金錢瓜葛,但為免影響公司聲譽,我哋隨即發出聲明,呼籲大家喺網上要小心一個自稱Garry嘅人,懷疑佢企圖誘騙,公司要同呢個人劃清界線,我哋仲去柴灣警署報警備案。」

Andy又稱聽聞這位「假高層」曾多次改名,在社交網繼續以「太陽娛樂文化高層」身份招攬有志投身娛樂圈的人士,為此公司曾向網站要求刪除此人的網頁。問到現有自稱是Garry的男人再以其公司名義涉詐騙,Andy謂:「公司會進一步研究,或者保留法津行動。」又呼籲外界小心網上騙局,如有懷疑歡迎致電公司查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