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擁半米「全球最長」巨鳥 墨漢︰女人怕跟我上床



墨西哥一名男子聲稱擁有「全球最長陽具」,足有近半米長,但「身懷長物」不代表他可以成為大情聖,反而他說女人都怕了與他上床,落得孤單寂寞。

住在墨西哥北部科阿韋拉州(Coahuila)的52歲男子卡布雷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天賦異稟,當地醫生為他進行X光檢查後,證明他長達48厘米(18.9吋)的陽具「是真的」,不過醫生補充,他陰莖的主要部份其實只有15厘米(6吋),其餘為多餘的皮膚,建議他可以進行陰莖縮減手術。

卡布雷拉表示他的褲襠非常「累贅」,陽具垂至膝蓋以下,認為這是一種「殘障」,他說︰「我無法做任何事,無法工作,我是一名殘障人士,希望當局確認我是殘障並向我發放津貼。」

他也希望他的「天賦」可以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可。目前的紀錄上,擁「全球最長陽具」頭銜的是美國人福爾肯(Jonah Falcon),他的「巨鳥」足有34厘米(13.5吋)長。

卡布雷拉2011年被美國驅逐出境後,便寄居兄弟的寓所,僅靠社會救援及撿垃圾過活,稱自己生活孤獨無朋友,所到之處都被人嫌棄。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