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美國男子在幾個月前到亞洲旅遊遺失了iPod,回國後就發現自己的雲端空間上多了一堆陌生僧侶的照片… 生活+趣聞,



美國加州的一位攝影師兼英文教師史考特(Scott Herder)在八個月前到亞洲旅遊後,他身邊就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他的iCloud常常莫名多出一大堆僧侶的照片,一開始他以為是系統錯誤之類的原因沒有去管他,但隨著相片越來越多,他才漸漸拼湊出事情的真相,並把這些照片蒐集起來,命名為「我手機中的僧侶」。

▼住在加州的史考特和她的友人在八個月前曾到亞洲旅行。

史考特翻尋之前的回憶,才想起來他旅行到寮國的時候掉了他的iPod Touch,由於當時他們正在趕行程,也沒有多花時間尋找,而這個iPod想必是落到了當地的一個年輕僧侶手上,他沒有登出史考特的雲端帳號,因此照片就源源不絕地備份到上頭。

▼因此住在美國的史考特只要一打開自己的iCloud,就常常會看到一堆僧侶的照片…

▼看來僧侶的生活也是蠻多采多姿的嘛!

對於iPod失竊這件事,史考特說以往他遺失東西都會覺得很煩躁,不過這次卻全然不同,因為這些照片實在太有趣了!因為這些照片讓牠可以窺探別人的生活,簡直是開啟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門啊!

▼撿到iPod的小哥看起來很愛自拍,常常一拍就是好幾張。

▼也有跟朋友合拍的,感覺人緣不錯啊!

▼打開雲端卻看到一堆陌生人的照片,還真是奇妙的體驗。

▼看來這位小哥喜好跟一般的年輕人沒什麼兩樣嘛!

▼也有他朋友的照片,真的很受歡迎啊!

▼這樣的照片真的跟我們的生活差異很大。

▼不知道撿到的人到底是什麼身分,還有結交外國朋友呢!

▼還會四處去旅行…

▼不管去哪裡,自拍是一定要的!

▼看一看完全可以體會史考特的心情,參與別人的生活實在很有趣。

▼在史考特的生活環境,絕對沒機會看到這樣的景色啊!

▼和尚也會擺pose。

▼原來和尚的生活是這樣子的!

▼史考特說有機會他很想親眼見見這個小哥。

▼因為彼此雖然是陌生人,但史考特可是對他很熟啊!

▼如果他們真的碰面一定會超有趣的吧!

能夠這麼深入地觀察一位異國陌生人的生活,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呢!只是這個撿到iPod的小哥也是頗傻,連iCloud都沒有登出,現在大家都知道他過得如何,等到他發現反應應該也會很妙吧!把這個有趣的巧合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