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楊其龍變成人派對 楊其龍,



昨日是小米女的池畔百日宴,之前也有不少星B百日宴,除叫星爸媽絞盡腦汁度主題、設計現場佈置,也有是與好友狂歡的藉口!

楊其龍

楊其龍4月為愛女Iliana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百日宴,廣邀夜蒲好友到場。不過眾賓客似乎狂歡過頭,Amanda S.於場內啜爆新歡,Danielle隨男伴入廁格gathering,令百日宴變得兒童不宜。

唐寧 龍友聚會

唐寧同樣在4月為囡囡嗡嗡舉行百日宴,嗡嗡表情多多,獲邀出席的杜汶澤及田蕊妮即時龍友上身,瘋狂跟B女自拍放上網,阿澤更留言「狂寧B女百日宴。」

梁詠琪 魔術王國

梁詠琪6月豪花六位數,為混血B女Sofia於四季酒店舉行百日宴。GiGi將場地打造成兒童魔術王國,席間分享愛女的生活短片,日前GiGi又再為出生六個月的囡囡舉行小型生日會。

張震 窩心曲奇

台灣型男張震於今年7月為愛女張源原低調舉行百日宴,為賓客準備了印上女兒名字簡寫「YY」的綿羊形曲奇作回禮與大家分享喜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