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陶喆最強小三深夜感慨 :談戀愛卻成約砲 小三,陶喆,



【老婆Penny刪ig】陶喆最強小三深夜感慨 :談戀愛卻成約砲

2015-08-03 09:40:00



(微博圖片)(資料圖片)(網上截圖)

現年46歲的陶喆跟30歲愛妻江佩蓉(Penny)結婚近一年,近嚟陶喆深陷偷食疑雲,先爆出婚後偷食「地上最強小三」楊子晴,又傳陶喆夜會爆乳奀星陳心瑩,同車返家,一度傳出雙方有段舊情,雖然老婆Penny未有為老公陶喆作回應,不過,就將個人facebook大頭貼,由兩公婆嘅恩愛合照,換成哥哥所生的小孩照片,更有指Penny疑想家事被網民討論,噚日淩晨已關閉其Instagram帳號。

而「地上最強小三」楊子晴先後爆出同台灣藝人李威、歌手陶喆二人合照,近日陶喆又傳出暗搭爆乳奀星陳心瑩,令楊子晴噚晚11點幾,再在微博深有感而發,讀完網民「秋風蕭瑟」寫的「楊子晴,請多愛自己一些」文章,楊子晴再度講為何自爆同陶喆的情事。

網民「秋風蕭瑟」文中表示,楊子晴並不是愛得起輸不起,她只是,不能忍受這些男人對她的褻瀆——她是在愛,而他們,都只是把她當做「砲友」,無論是李威,還是陶喆。所以,她要報復。哪怕這種報復,是以自毀的方式實現的。一種玉石俱焚的決絕和傷心。一種只有這個年齡的女孩子才可能有的傻與任性。

楊子晴看完則感慨:「有時候你想約個砲,卻不小心談了場戀愛,有時候你想好好談個戀愛,卻發現只是約了個砲,世界這麼大,有幾個人是敢愛敢恨、敢作敢為的?又有誰這輩子沒做過違背良心的事?我曝光一些偽君子讓大家看清,怎麼了?哎,只想說,這個世上,只有金錢和權力!」



現年46歲的陶喆跟30歲愛妻Penny結婚近一年。(資料圖片)



疑似Penny的Instagram帳戶。(網上截圖)



「地上最強小三」楊子晴對於自己與陶喆一段情的留言。(微博截圖)



楊子晴最近亦活躍同朋友聚會。(微博圖片)



上個月仲去咗紋身!(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