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DSC執笠 財政問題經營困難 遣散全體員工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近日傳出欠租「執笠」的連鎖家電直銷店「DSC德爾斯」,有員工今早上班時發現店舖重門深鎖,大門張貼「結束及遣散員工」通告,籲有需要員工向勞工處求助,始知公司全線14間分店全線結業。

通告發給德爾斯集團全體員工,指由於經營困難,集團財政出現重大問題,所以董事會將會通過決議,於今日(3/8)開始正式結束營業,所有員工同日被遣散。據了解,DSC有員工約900人。

有市民今早到旺角始創中心分店諗住「執平貨」,到場方知DSC執笠,甚感失望。她表示經常幫襯DSC買電器,因為款式多及便宜,又指DSC最近只可以現金交易,不能簽卡。

中午前,約50名德爾斯的員工,分別到屯門及旺角的勞工處求助。有員工表示,不同分店的職員,會自行到該區的勞工處尋求協助。

到中午時份,陸續有不少已下訂甚至已付款的客人,在獲悉DSC執笠的消息後,到DSC各區門市查詢。其中在DSC觀塘辦公室,一名女顧客表示早前在DSC訂購了一張梳化,價值萬多元,已全數付款,但沙發遲遲未能收貨,所以到場尋求解決方法。女顧客最後無法獲得DSC職員協助,報警處理。

旺角分店門外,顧客王太表示,不知道DSC已經結業,她上星期從DSC購入一個夾萬,使用5至6次後損壞,既然DSC已經執笠,事件惟有「算數」,暫時不打算向消委會求助。

勞工處表示,已與僱主取得聯絡,了解情況。處方呼籲受影響員工到勞工處勞資關係科各分區辦事處尋求協助,亦可致電2927 7008查詢。受影響員工如需要勞工處的就業服務,可致電特別為他們設立的就業服務熱線2342 0486查詢。勞工處亦於全線13所就業中心設立特別櫃位,優先為他們提供登記及就業服務。



●買萬元梳化冇貨收 顧客追貨無門報警 http://bit.ly/1N3oNKz

●拖貨近月結業 苦主:DSC好無賴 http://bit.ly/1Uhe2sk

●擔心無糧出 員工求助勞工處 http://bit.ly/1Uhd4w1

●供應商追千萬欠款 有人封玻璃門 http://bit.ly/1UhbU3M

●分店遭業主追租 上周大搞清貨週 http://bit.ly/1Uh8yxw

●員工爆料 經理每晚帶走幾十萬現金 http://bit.ly/1Uh8yxK

●分店遍佈全港 員工人數近千人 http://bit.ly/1DlZxz0



旺角始創中心分店落閘貼結業告示(劉柏麟攝) 大批傳媒到場採訪(劉柏麟攝)
屯門分店今早落閘(譚健文攝) 分店外貼出結業通告。(劉柏麟攝) 市民諗住「執平貨」,到場方知DSC執笠。(劉柏麟攝)
20多名受影響員工到屯門勞工處求助(譚健文攝) 20多名受影響員工到旺角勞工處求助 王太到旺角分店追貨(劉柏麟攝)
女顧客報警求助(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