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出道 10年 自認野性  SJ強仁:想即刻拍港產片 [FACE - 432 - 外地娛樂] SJ,Super Junior,MF,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上週專程來港宣傳新戲《愛與貓同行》,更接受《 FACE》專訪。訪問期間強仁因有經理人在旁,所以表現拘謹,但他強調自己在 SJ中負責搞氣氛,經常令跟他合作的人有開心經歷。

韓飯台

出道 10年 自認野性  SJ強仁:想即刻拍港產片

韓國男子天團 Super Junior,成員唔只歌精舞勁,而且好演得。繼最靚仔成員始源及東海輪住拍戲外,連好兄弟強仁亦殺入影壇,處男擔正做新片《愛與貓同行》男主角。

上週強仁專程駕臨香港,殺入觀塘與 fans玩遊戲造勢,此行強仁亦抽時間接受《 FACE》專訪。難得來港,強仁即放定聲氣話好想拍港產片;當提到在《愛與貓同行》中要飾演一名性格被動而且唔識表達自己的男人時,強仁即強調自己個性剛剛相反,仲話自己積極主動、好有勇氣去愛,係真正男子漢。

1.第一次做電影男主角,感覺如何?

《愛與貓同行》講述強仁飾演的音樂人與朴世榮飾演的漫畫家,原本一起同居,更領養一隻小貓相伴,可惜二人因誤解而分手。一年後因小貓逝世,為將小貓安葬,兩人再次相聚,更一起走過昔日相戀時去過的地方,萬般回憶湧上心頭。

當然很有負擔啊,因為是第一次,但我覺得這也是學習一部分,所以就很努力地邊做邊學習。

2.跟貓演戲有沒有困難?

訪問中,強仁也自爆住宿舍時, SJ隊友希澈也有養貓,所以曾經幫希澈照顧過貓,所以拍戲時亦懂得怎樣與貓相處。

聽說小貓很不能承受壓力,但因為拍攝時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場,所以我很擔心牠會受很大壓力,還有我們要用很多時間去等牠做一個動作。

3.強仁在戲中的角色是比較被動,你會像男主角那樣喜歡把事情放在心嗎?

片中強仁與女主角朴世榮有親熱場面,雖然 2人扮情侶扮得好自然,但強仁強調朴世榮只是她大學師妹,一直不相熟,而這次拍戲,因有共同話題才混熟起來。

其實我真的非常積極主動,很野性,很男子漢,性格也很直接,很有勇氣去愛,不會很在意別人的目光。但萬一我見到喜歡的人跟別的男生走在一起,我會無法把看見的事實說出來,因為怕對方會拿出藉口或說謊,所以會寧願扮看不見就算,我覺得這也是對對方的一種照顧。

4.強仁在戲中為當歌手遇到很多困難,你出道了 10年,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上週日( 23日),強仁殺入觀塘 apm出席《愛與貓同行》宣傳活動,吸引 500粉絲捧場。強仁當然識做,與 fans玩遊戲及影合照。

當然很感謝,在這麼好的環境和舞台之下做自己喜歡的音樂,還有能和一班優秀的隊員一起真的覺得很感謝。

5.強仁曾笑說自己是香港演員,想在香港拍電影嗎?

強仁除表示想拍香港電影外,在電影宣傳活動上,更自爆視林青霞為女神,希望有機會跟對方合作。

現在立刻都可以(到香港拍電影)。很難去說想跟哪位導演或演員合作,有好的機會的話,真的好想試試。

《愛與貓同行》

上映日期: 9月 3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