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印AV女拍安全套廣告 政客話「會令強姦增加」





其他影片:>>






印度一位前AV女優濕身拍攝安全套廣告,卻被政客炮轟「會令強姦案數字上升」,惹來女優、粉絲及民眾口誅筆伐,要公開道歉。

印度裔加拿大籍的萊昂內(Sunny Leone),穿上比基尼、外披白色襯衫,躺在沙灘對男主角擺出誘惑表情。長30秒的廣告,被左翼領袖安賈(Atul Kumar Anjan)痛批性暗示意味濃厚:「會令性侵案件上升,必須停止。」

有報道指安賈又坦承曾看過萊昂內的AV作品,不過評價是「看了兩分鐘便感覺想嘔吐」。萊昂內近年由AV轉拍寶萊塢電影,漸漸遠離成人影片,她周四在Twitter反擊:「一些有權力的人浪費時間及能量在我身上,未有關心有需要人士,可悲」。

安賈的言論亦惹來炮轟,斥他無知、胡說八道,似「博出位」多於關心社會。安賈後來亦道歉:「AV粉絲及萊昂內提出反對,我道歉,但仍不支持廣告。萊昂內的廣告庸俗,我不反對安全套,但廣告的表達並不正確。」

英國廣播公司/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