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周潤發菜刀打乒乓殺氣騰騰 周潤發,

一頭亂髮的周潤發霸氣拿菜刀打乒乓波,七情上面,場面搞笑。

周潤發菜刀打乒乓殺氣騰騰

影帝周潤發在新片中有多個不同造型,當中一個頭髮蓬鬆的「隨意Look」相當搞笑,他更即場上演用菜刀打乒乓球,表情肉緊,極具殺氣!新片中周潤發與張學友、劉嘉玲和張家輝等好友再度合作,坦言是難得的敍舊時機,感激王晶撮合,並謂這亦是向王晶報恩的機會。另外,戲中機械人「傻強」女友「奀妹」正式曝光,製作費高達數十萬元!

神級影帝周潤發、影帝張家輝、內地藝人李宇春及胡然,早前在港一間影廠拍攝王晶和劉偉強聯合執導和監製的電影《賭城風雲III》。周潤發在《賭》片中有多個造型,繼早前以電影《監獄風雲》中鍾天正造型亮相後,今次換上頭髮蓬鬆的搞笑look,穿上簡單T恤、短褲配長外套,造型隨意,但不減帥氣,他在片場內與張家輝、李宇春拍攝與張學友對壘打乒乓球的戲份。

接王晶戲為報恩

周潤發施展渾身解數展示用刀插穿乒乓波來接球的威力,又改用菜刀打球,極具殺氣!他更並拋下一句:「我係張無忌,今日係嚟為我義父金毛獅王報仇,要將你個壞蛋剷除。」並邊講邊將腳踏上乒乓桌展示霸氣,令全場工作人員屏息靜心欣賞。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周潤發踩上乒乓波枱打波,旁邊的「傻強」為他加油。
  • 周潤發踩上乒乓波枱打波,旁邊的「傻強」為他加油。

周潤發出名喜歡提攜後輩,李宇春和張家輝埋位打球前他亦細心分享心得。不用埋位,周潤發就與張家輝密斟對稿,相當專業。拍攝期間,無綫製作及資源部總監樂易玲亦到場探班,與周潤發密傾敍舊。《賭III》演員陣容鼎盛,周潤發坦言今次合作是與好友敍舊的機會,他說:「今次好開心,大家走番埋一齊,好懷念。拍電影唔同拍電視劇,唔會日對夜對咁長時間。睇吓下一部等幾耐大家再走埋一齊。今次係靠王晶,係我哋報恩嘅時候,佢八十年代捧紅好多人,紅得嘅都同佢合作過。」

電影有新角色!就是這個豪擲數十萬元製造的機械人「奀妹」,與「傻強」配成一對。
  • 電影有新角色!就是這個豪擲數十萬元製造的機械人「奀妹」,與「傻強」配成一對。
學友(左)與周潤發相隔27年再合作,機會難得。
  • 學友(左)與周潤發相隔27年再合作,機會難得。
張家輝(左)與周潤發密密斟。
  • 張家輝(左)與周潤發密密斟。

今集新加入了張學友,周潤發表示對上一次與張學友合作已是約27年前的事,大家當年合作過電影《八星報喜》,周潤發說:「今次見番佢好開心。當年佢都未結婚,依家女都有埋,但個人仲後生咗,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周潤發又識英雄重英雄欣賞學友的體能:「我好佩服佢身體筋絡好柔軟,見過佢喺演唱會做一字馬,頭到膝頭又雙盤,我唔得嘞,我比較緊。我雖然行山、做運動,但我嗰啲靜好多,到咁上下都要請教吓佢鬆筋。」

發哥施展刀插乒乓波絕技!
  • 發哥施展刀插乒乓波絕技!
發嫂陳薈蓮陪伴丈夫拍戲。
  • 發嫂陳薈蓮陪伴丈夫拍戲。

「傻強」女友奀妹登場

另外,片中機械人「傻強」在《賭II》中相當搞笑備受關注,與周潤發的對手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有見外間反應好,今回電影公司決定加碼,加插「傻強」女友「奀妹」一角,王晶表示還會安排愛情線給他們。而「傻強」和「奀妹」造型一絲不苟,電影豪擲數十萬元來度身訂造「奀妹」。王晶表示「傻強」其實是男舞蹈員,上次演出出色,故今次再由他出任。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