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舒淇要嫁了?穿雪白婚紗出鏡感嘆:幸福不遠了!竟然是跟... 舒淇,

144115015214.jpg

 

圖片來源 1 2

舒淇要嫁了?穿雪白婚紗出鏡感嘆:幸福不遠了

據香港媒體報道,影星舒淇因演出電影《色情男女》後,精湛的演技受到註目,從剛出道時的三級電影女星晉升影後,知名度大升。她與馮德倫的緋聞也是大家關註的焦點,近日她上傳了一張穿著婚紗的照片,讓網友驚訝地表示難道要結婚了嗎?但也有人猜測,這可能只是她電影中的新造型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11501535249.jpg

圖片來源,以下同



舒淇與馮德倫的緋聞傳了17年,經常在網路、公開場合有曖昧互動,但從來不曾明確承認戀愛,讓支持雙方的粉絲看得相當心急。她1日在微博貼出一張身穿雪白婚紗的自拍照,她將頭發梳高露出性感的鎖骨線條,佩戴上了閃亮的鑲鉆項鏈和耳環,似乎準備「嫁人」了,還開心地在寫下「幸福不遠了」,讓網友猜測是不是準備要跟馮德倫結婚了嗎?

14411501536964.jpg

不過,舒淇目前正在拍攝電影,電影中都有「結婚」的內容,因此也有部分粉絲認為,她可能只是開心分享劇中造型,並非真的要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