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陳智燊宋熙年想三地擺酒 宋熙年,陳智燊,

陳智燊與未婚妻宋熙年合體搵銀。

陳智燊宋熙年想三地擺酒

藝人陳智燊(Jason)及宋熙年昨日首度以「準夫妻檔」於銅鑼灣出席活動,問二人是否年尾擺酒?Jason直言「快得滯」:「要同家人夾時間傾,我父母喺英國,熙年父母喺澳洲。」婚禮是否在港舉行?Jason說:「係呀。(婚紗相喺電視城影?)可能大家覺得好娘同搞笑,但對我哋好有意義。」熙年則笑言若時間配合,希望在悉尼、倫敦及香港影婚紗照。

問他們是否打算分別於三地各辦婚宴?Jason聞言即扮抹汗說:「計一計條數先,能力範圍所及會做。」熙年就稱渴望三地擺酒:「最理想就(擺酒)三次,盡力而為。」有指他們於馬鞍山租愛巢以趕快造人?Jason笑說:「趕唔到,結咗婚先plan(生)B。」熙年笑稱要按部就班,暫不會有其他喜訊宣布,Jason即搞笑搶白:「一定冇意外!」

陳智燊和宋熙年在電視城影婚紗照。
  • 陳智燊和宋熙年在電視城影婚紗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