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231300上水的士內男女血案:的士內吵架女被叉頸 咬脷男涉傷人被捕



大批警員在場調查,受傷男子被送院。(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救護員將傷者送院。(網民馬富生攝)

next 1/1 pre

一對男女被發現在的士上,警暫列自殺。(網民Peggy Chiu攝)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趕至現場。(網民Kiki Cheung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箭咀示)在場助查。(網民馬富生攝)

next 1/1 pre

上水港鐵站對出彩園路離奇血案。一對男女,被發現在的士內受傷,其中女子已陷入昏迷,男子則滿身鮮血,疑曾經自行咬脷,警方正在場調查。

現場消息指,男子為香港人,女子則持雙程證,2人油塘上車,欲至落馬洲,惟至大老山隧道附近,雙方突起爭執,女方一度發狂尖叫,的士司機從剎眼從倒後鏡看見,有人被人叉頸按於後座地上,然後再沒有聽到其聲音。男子此時突要求司機將車駛往青馬大橋,聲稱要跳橋。司機心感不炒,遂開車到警察較多的上水,準備報警求助。

甫至上水彩園路,即向警員示意求助,警員上前,發現男子疑曾咬脷,滿口鮮血,並衝出車廂,女子則昏迷車廂,更一度停止呼吸。

的士車廂遺下手袋、運動鞋等私人物品。現場有目擊者指,男子一度被扣上手扣,2人其後分別由救護車送北區醫院救治。警方其後以涉嫌傷人拘捕涉案男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