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231951港鐵機場快線暫停:躉船撞汲水門橋 青馬橋全封交通癱瘓 港鐵,



青馬大橋上下層全封,現場大塞車。(互聯網)

next 1/1 pre

機場快線及東涌線需額外行車時間。

next 1/1 pre

因汲水門橋需作檢查,致東涌線及機場快線受阻。

next 1/1 pre

東涌線香港來往青衣站列車每六分鐘一班。

next 1/1 pre

有消息指出,由於有躉船撞向汲水門大橋,斷了兩條鋼索,令大橋警報響起,青馬橋需要全封閉,港鐵於晚上7時51分宣佈,機場快綫及東涌綫列車預計需要額外行車時間,市民請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截止時間,將由飛機起飛前的90分鐘改為飛機起飛前的120分鐘,直至另行通知。由於需要緊急檢查,青衣大橋往來方向全線封閉,來往青嶼幹線和機場的鐵路服務要暫停。警方表示,在晚上8時許,接獲汲水門橋有警報,正趕往現場了解情況。

直至晚上9時45分左右,青嶼幹線恢復通車,路面交通車龍有待消散,而近10時,機場快線及東涌線逐步恢復通車。

港鐵發言人表示,晚上7時40分,收到青馬管理公司通知,汲水門橋需進行檢查,要求港鐵列車不要駛經該橋,導致預辦登機服務暫停。東涌線青衣來往東涌列車服務暫停,香港來往青衣則維持每六分鐘一班。港鐵原定安排接駁巴士疏導乘客,但至晚上約8時20分,港鐵再收到青馬管理公司通知,該橋的行車線亦需全線封閉,故未能安排接駁巴士。運輸署宣佈,因突發事件,青馬大橋來回方向全線現已封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