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iPhone 6s:iOS 9.1 登場 升速加150個emoji兼封殺越獄 iPhone 6,iPhone,iPhone 6s,,,iOS



蘋果今日推出iOS 9.1正式版,除提升速度外,亦新增了150個emoji。(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新版修正了不少以往的問題。(互聯網)

next 1/1 pre

新增的一系列全新emoji。(互聯網)

next 1/1 pre

果迷今日又有嶄新體驗!蘋果公司今日終推出iOS 9.1正式版,原有使用iOS 9的iPhone或iPad的用戶,將可進行升級,有用戶指升級後,速度感終於回來了,兼新增了150個全新emoji(表情符號),與親友溝通,表達心情更傳神。

新的iOS 9.1改善了以往iOS 9或iOS 9.0.2系統運行緩慢的問題,在打開主頁、資料夾、啟動App及App運作上都明顯更快更流暢。新版同時修正了部分舊有系統的錯誤,如部分App內容放大問題、無法從新郵件或訊息移除最近聯絡人的問題等。此外Live Photo在新版系統中亦得到優化,可利用智能感應偵測提起或放下iPhone的動作,停止多餘拍攝。

新版另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增了150個emoji,當中包括見錢伸脷、拉鏈嘴、生病、思考、舉重、打高爾夫球、獅子等有趣表情,另具爭議的舉中指及黃絲帶emoji,亦於今日正式登場,千祈不要隨便向人舉中指。

但新版同時亦修正了漏洞,正式封殺越獄(Jailbreak)程式,新版用戶如果想越獄,恐怕就暫時不要考慮升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