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老婆偕男過關返港 港男開拖:搞我老婆!





其他影片:>>






「停手?搞我老婆!停手?」讀者趙先生昨晚10時左右,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過關返港,在落馬洲通道目擊一名男子,扯住一對男女,情緒非常激動,爆粗指罵該名男子勾搭其妻子。趙先生立即拿起手機拍攝,短片中該名穿藍色衫孭背囊的男子,暴跳如雷,先後6次起飛腳踢向對方。該對男女,男子穿灰色裇衫和西褲,女的染有一頭金色長髮,穿短衫褲。

糾纏間已有4、5名入境處人員在場勸止,嘗試分開他們。「停手先...唔好再打喇,放手喇!」但藍衫漢失控怒吼,一度揮拳。擾攘一會,終於將雙方分開,然後有警員介入。

警方稱,昨晚10時15分,42歲姓羅男子,疑因感情問題襲擊33歲姓蔡男子,而蔡是其妻的朋友。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襲擊將羅拘捕,案件交由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蔡送到北區醫院治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藍衫漢多次起飛腳,又扯住裇衫男的袋。(讀者趙先生提供) 裇衫男被擊中,面露痛苦表情。(讀者趙先生提供) 藍衫漢多次起飛腳,又扯住裇衫男的袋。(讀者趙先生提供)
入境處人員將他們分開。(讀者趙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