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黃立成否認17抄內地映客 17,黃立成,



黃立成否認17抄內地映客



其他影片:>>






「17」內地現雙胞app 黃立成堅稱原創

由台灣藝人黃立成所開發的人氣app「17」因有人直播自慰、自瀆等爭議事件,日前被蘋果落架。餘波未了,有網民發現內地名叫「映客」的app,同17直播介面一模一樣,更在apple store寫上「17+直播」,令人覺得有抄襲17之疑,但此app早於5月已在微博有截圖,而17在6月才上架。

本報昨晚致電黃立成,提到映客比17更早面世,他表示:「你說抄我們嗎?」黃立成堅持自創沒有抄襲:「開玩笑。不可能,完全未聽過,很多人抄我們啊,它們有送分嗎?」黃立成補充,承認網上有類似版本:「可能人家做兩、三年都開發沒成功,17絕對是親生仔,太多這類公司。」

採訪:楊定



■近日有網民發現內地「映客」app與黃立成(小圖)開發的「17」極為相似,惹抄襲之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