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5個曾經幫助過無數人解決問題的油漆粉刷小訣竅。 生活+趣聞,



受用無窮!

粉刷房子是一項大工程。從選擇顏色到購買工具開工,每一步都讓人焦頭爛額。其實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粉刷也會變成很簡單的事。下面這25個小妙招幫助很多人度過了難關,學習一下,讓自己也擺脫困境吧。

▼1. 除塵滾輪不僅僅可以用來吸附毛髮,在刷漆之前用除塵滾輪清潔一下工具,就能避免油漆中落入灰塵。

▼​2. 先用拖把徹底清潔一下牆面,擦乾淨灰塵。

▼​3. 用塑膠桌布蓋住地面和家具,不僅能夠防滑,還能避免弄髒地板。

▼​4. 先用塑膠袋把油漆盤包起來,然後倒油漆,這樣就可以不用再洗托盤了。

▼​5. 用鋁箔紙包油漆盤也可以。

▼​6. 幾滴香草精油就能驅走油漆難聞的氣味。

▼​7. 按照「W」型粉刷牆面,就可以完全覆蓋不留縫隙。

▼​8. 用柔軟精浸泡刷子,不僅能夠除漬,還能消除異味。

▼​9. 用白醋浸泡刷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10. 在手腕上套襪子手套,戴上膠帶,可以省很多時間。

▼​11. 使用特別角度的刷子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12. 剪去滾刷邊緣的一層,避免在牆面上留下稜角分明的線條。

▼​13. 想要改變你單調的庭院嗎?這會是不錯的點子。

▼​14. 油漆之前首先要塗抹一層白醋,否則油漆乾掉後會裂開。

▼​15. 比較困難的角落可以使用特製的工具。

▼​16. 用螺絲將椅子抬高,均勻上色就變得容易了。

▼​17. 在那些不想被粉刷的地方塗抹凡士林,過後再擦掉就不會沾到了。

▼​18. 粉刷窗戶邊框式也可以先在玻璃上塗抹一些凡士林,就不會有沾到的問題。

▼​19. 將膠帶貼在櫃子一側也可以做到不沾到的效果。

▼​20. 如果完成油漆後家具表面有些粗糙,可以在油漆乾後用紙袋擦拭。

▼​21. 在油漆桶上放置一個衣架,沾取油漆後刮一下,防止滴落。

▼​22. 不要浪費油漆,用刮刀在滾輪上刮一下就能讓多餘的油漆弄出來。

▼​23. 如果只有一點點地方需要修補粉刷,還是購買簡便的工具吧。

▼​24. 蓋上油漆蓋子放一層保鮮膜,防止蓋子打不開。

▼​25. 蓋油漆蓋子時用衛生紙墊一下,就能防止用錘子敲時油漆噴灑出來。(密封才能更好地保存油漆)

這些方法能夠讓粉刷變得有條不紊,再也不會手忙腳亂。粉刷房子確實是一項大工程,但只要做好計劃,掌握好方法,就不用再擔心。分享給準備粉刷的朋友們,希望大家能夠學會,避免一些小麻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