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巴士變擂台 5人扭打被嘲似跳舞



網上熱傳的一段短片中,巴士車廂內有多人扭打,吸引大量網民觀看,更有人笑指他們在跳舞。(網民工友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近日秋意漸濃,風高物燥,人也可能變得「燥底」。‎最近一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中「馬路的事討論區」上傳短片,片中巴士車廂內有多人扭打,短片吸引大量網民觀看,更有人笑指他們似在跳舞。

短片從車外拍攝,涉事者至少有2男3女共5人。片段之初已見灰衫男和間條男扭成一團,互相推撞,身邊3名女子則在勸阻嘗試,並拉開2人。及後灰衫男節節敗退,退至玻璃窗附近,1名疑似灰衫男的女友人打出一巴掌,突襲間條男。另1名女子見狀又出手反擊,令5人扭打變成「男有男打,女有女打」。

雖然發貼者無描述事發經過,只稱短片的事發巴士為新巴,但由於短片涉多人打鬥,網民都樂於作「場外評述」,又揶揄5人像跳舞,多於打架。有網民就教灰衫男「唔好同佢博拳,不如試下入佢中路」,但有人則反指「要入佢中路唔易架」。也有網民笑指情況與老一輩在酒樓爭埋單時相似,相信5人正爭付車費。

網民有話說

Tommy Ping:土地問題

Lai Wong:點解冇人叫車長上黎呢?

lee claudia:咁嘅環境,好似要識詠春先有用。嘻嘻。

Mika Catcat:十足強國風......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