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地盤女工捱大兩子捲車底亡





其他影片:>>






【21:10更新:《蘋果》聯絡到死者兒子,得知死者一生勞碌,心願是一家人齊齊整整出國旅行。】

【更新】警方拘捕吊臂車司機。

早上8時半,秀茂坪安達臣道發生交通意外。據報一名女子在地盤內被吊臂車撞倒,並捲入車底,昏迷不醒。救護車到場將該名57歲的女子送院搶救,惟至9時14分,證實不治。

警方在場展開調查,包括爬入車底搜證,並向54歲肇事司機錄取口供,其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拘捕司機。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305 7500或23057571,與調查人員聯絡。

死者為57歲的女雜工范玉友,她不但是丈夫心中的好太太,更是撐起半邊天的好媽媽。晚上《蘋果》記者聯絡到其20多歲的長子,他透露由於父親患有嚴重糖尿病,10多年前已退休養病,一家四口的生活重擔就落在媽媽身上,為了養育當時一對仍年幼的兒子,不理辛勞做粗活,不時負責鋪馬路工作,弄致腰骨勞損。

提到媽媽一生勞碌,長子亦忍不住雙眼通紅,坐在身旁的妻子亦哭成淚人,長子更表示,媽媽一生人從未出國旅行,近日她提過見兒子們都長大了,考慮捱多一年便退休,最希望一家人可以齊齊整整去旅行,「平時一家人最多都係去吓飲茶」,還開開心心囑託兒子找找想旅行的地方,「我哋仲諗住同佢去泰國,點知都等唔到呢一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57歲女工范玉友(小圖)車禍重傷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遺下未圓夢。(黎志偉攝) 警方在車禍現場調查,小圖為女死者送院。 死者屍體移送殮房。(黎志偉攝)
警員鑽入車底調查。(劉柏麟攝) 地盤工友協助警方調查。(黎志偉攝) 司機協助調查。(劉柏麟攝)
肇事吊臂車停在現場。(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