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Dress噏: Icon [壹週刊 - 1337]M1,



GOOD

Sammi穿起 Issey Miyake的幾何設計未算太 edgy,不過黑點眼妝就的確為造型生色不少。

探熱針

Dress噏: Icon

造型好與壞,除了關乎衣著配搭,也牽涉到化妝髮型。好的服裝凸顯身形優點,妝容更能帶來點睛的效果。 Sammi今次沒有作特別誇張的打扮,靠玩味妝容帶來亮點,大家學吓

今季流行有層次的織花喱士,性感得來亦具氣質,配上 all back紅唇妝,令平日好文藝的林嘉欣加添一點女人味。

圖案不宜多,好似王陽明穿了 pattern外套,再以 tone on tone配搭,營造了和諧的感覺。

恤衫襯 sweater、西褲配波鞋乃是當下男裝最佳的時尚寫照,黃又南 smart casual配搭效果不錯,值得參考。

泳兒一頭金髮配全白造型,上半身看來 OK有型,但白褲又闊又長,衣不稱身,何不 roll起褲腳,或乾脆換上另一件下身服呢?

前 2AM成員任瑟

雍示範了摩登 vintage look, 90s風格以牛仔褲配黑鞋白襪,好看,但未必人人敢學。

BAD

淨色配搭本來最穩陣,但紅白配效果古怪,立體剪裁的紅裙令張鈞甯坐圍變大,喱士袖白恤衫更加是老套。

轉型

形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當藝人有鮮明的風格形象,有助增加人氣。好似張智霖的初哥哥文藝青年 style,及機師型仔 look絕對幫到手。不過,機師褸也不是萬試萬靈,今次就慘成大叔,證明 image久不久就要轉換的!

GOOD

同樣來自 Dior早秋系列,諸葛紫岐穿的樽領背心裙配肉色高踭鞋,配搭得很不錯,唯獨身形太瘦呈現不到裙子的立體剪裁。

銀色閃片配呢絨背心裙$37,000  Dior

BAD

短身機師褸理應很夾張智霖形象,但套在西裝外面就變得很臃腫,唔瀟灑亦 nerdy。

香檳金色長裙有貴氣,亦凸顯出周慧敏的曲線,不過配上其古典髮型與不搭配的粉紅唇色,難免有點強國味道。

關之琳身上混合了今季兩大具挑戰性的流行元素:針織與閃片,穿起零俗氣亦唔圓潤,唯一美中不足是 open toe高踭鞋,換上幼帶涼鞋更好看。

圖案閃片連身裙$70,000  Dior

抹胸連身褲令周秀娜看來纖瘦又性感,配上銀色閃片西裝及誇張首飾後,卻顯得俗氣。

男士若認為 pattern難襯,可以參考李克勤以全黑色及 slim cut剪裁作配搭,穿得瘦又有型是值得一讚,只是箭豬髮型壞了事。

Color block上衣襯恤衫西褲是典型時尚造型,假如關楚耀換上簡約的 sneakers就更適合了。

有些潮流,過了就不能回頭,就如周杰倫身上的低襠褲,顯得又肥又矮,而最大問題是,已經好 out了。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