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奇迹甦醒 奧當口花花向Khloe示愛 花花,Elfa,



奧當恢復知覺並能開眼及輕聲說話,一開口便向病床前守候的前妻Khloe打招呼。

next 1/1 pre

在奧當出事後,前妻Khloe一直守候在他身邊。

next 1/1 pre

KIM家姐KOURTNEY湊三仔女去生日會。(Splash News/東方IC)

next 1/1 pre

奧當仔仔喺醫院現歡顏。(Splash News/東方IC)

next 1/1 pre

閉路電視見到奧當。

next 1/1 pre

發現奧當出事的員工。

next 1/1 pre

monica及Ryder的收費。

next 1/1 pre

妓院花費的帳單曝光。

next 1/1 pre

疑在內華達州妓院吸毒並狂啪壯陽藥導致中風的奧當周二被送院,醫生表示其多個器官衰竭,情況危險。不過,醫院消息指奧當恢復知覺並能開眼及輕聲說話,一開口便向病床前守候的前妻Khloe打招呼:「Hey Baby!」並豎起拇指示愛:「I Love You」,其後便再入睡。

仍未脫危險期

Khloe周二晚抵醫院後一直冇離開,有指她對前夫出事感自責又不停喊,並哭訴若沒和現任男友NBA球星占士夏登(James Harden)拍拖就不會發生這種事。當奧當甦醒後,她非常開心及激動。

奧當的大學教練Jim Harrick表示醫生已移走維生儀器,奧當目前要戴氧氣罩,腎臟已冇問題,毋須再洗腎。Jim又指Kardashian家族全權處理奧當的醫療,又不希望太多人來探望以免似做騷。

Khloe母親Kris Jenner和奧當姨媽JaNean Mercer均證實奧當甦醒,Kris指奧當仍然危殆,JaNean表示家人會繼續祈禱。奧當前女友Liza Morales亦留言多謝上帝,而她為奧當所生兒女Lamar Odom Jr.和Destiny到醫探望奧當,日前愁容滿面的Lamar Odom Jr得知父親甦醒即展露笑容,據JaNean稱奧當醒後曾輕聲與兒女交談。

妓院單據曝光

奧當入院後Kardashian家族變得低調,暫停公開活動,Khloe的大肚姊姊Kim Kardashian取消迎接嬰兒慶祝會,但Khloe同母異父妹妹Kylie Jenner的歌手男友Tyga前天在加州為兒子慶祝生日,Khloe另一姊姊Kourtney性感低胸帶三名子女到賀。

奧當上周六到內華達州一間合法妓院尋歡,至周二被發現昏迷,據指他花費75,000美元(約58萬港元)的妓院單據曝光,上面寫了兩名妓女名字,證明她們是發現奧當不省人事的「員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