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選】16人出選僅1人落敗 新民主同盟大勝! :),

新民主同盟今屆派出16人參選,候選人分佈在北區、大埔區、沙田區、荃灣區及西貢區。經點票後,除荃灣綠楊候選人王珮芝外,其餘15人均全部當選。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指,結果反映新同盟上上下下透過紥實地區工作的成果,亦是新同盟堅定民主立場和務實本土路線得到市民認同。但范同時指,結果顯示新同盟已衝出新界,並有能力提名超級議員人選,預計新同盟壯大將會面對更大打壓。新民主同盟候選人獲勝名單:北區華明 : ...


新民主同盟今屆派出16人參選,候選人分佈在北區、大埔區、沙田區、荃灣區及西貢區。經點票後,除荃灣綠楊候選人王珮芝外,其餘15人均全部當選。

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指,結果反映新同盟上上下下透過紥實地區工作的成果,亦是新同盟堅定民主立場和務實本土路線得到市民認同。但范同時指,結果顯示新同盟已衝出新界,並有能力提名超級議員人選,預計新同盟壯大將會面對更大打壓。

新民主同盟候選人獲勝名單:

北區

華明 : 陳惠達

大埔區

怡富 : 任啟邦

富明新 : 關永業

寶雅 : 周炫瑋

沙田區

乙明 : 丘文俊

博康 : 趙柱邦

沙角 : 陳兆陽

翠嘉 : 李世鴻

翠田 : 許銳宇

西貢區

運亨 : 范國威

欣英 : 鍾錦麟

健明 : 梁里

澳唐 : 呂文光

軍寶 : 黎銘澤

荃灣區

馬灣 : 譚凱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