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天價雙飛人】$60兩支收$5萬 海關拉藥坊3職員 __,

海關人員日前接獲一名國內遊客投訴,指出早前在旺角西洋菜南街的「龍興中西藥坊」,以60元購買兩支雙飛人藥水,竟被刷卡5萬元,收貴830多倍。海關人員經調查後,以涉嫌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於今日晚上掩至上址,將3名涉案店員拘捕。涉事的藥坊懷疑為專劏遊客的「黑藥坊」,《蘋果》前日刊登一篇題為「藥坊疑劏客一斤田七1.6萬元」的文章,披露一名山東女遊客,到該藥坊購買田七,疑墮下「斤變錢」陷阱,原本聲稱80 ...




其他影片:>>






海關人員日前接獲一名國內遊客投訴,指出早前在旺角西洋菜南街的「龍興中西藥坊」,以60元購買兩支雙飛人藥水,竟被刷卡5萬元,收貴830多倍。海關人員經調查後,以涉嫌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於今日晚上掩至上址,將3名涉案店員拘捕。

涉事的藥坊懷疑為專劏遊客的「黑藥坊」,《蘋果》前日刊登一篇題為「藥坊疑劏客 一斤田七1.6萬元」的文章,披露一名山東女遊客,到該藥坊購買田七,疑墮下「斤變錢」陷阱,原本聲稱80元一斤的田七,埋單變成100元一錢,結果她被刷卡1.6萬元購買一斤田七。女事主不甘被劏報警,海關接手調查。《蘋果》曾向涉案藥坊查詢,陳姓職員承認牽涉事件,亦有海關人員到場調查,並聲言「明買明賣,佢睇清楚先簽卡」,但部份交易情況則迴避作答。

【相關新聞:】

藥坊疑劏客 一斤田七1.6萬元

http://bit.ly/1T8mFDR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旺角一間藥坊疑向遊客收取5萬元賣兩支「天價雙飛人」,海關晚上掩至拘捕3名職員。(溫文學攝) 被捕的其中一名藥坊男職員。(溫文學攝) 被捕的其中一名藥坊男職員。(溫文學攝)
被指為劏客的「黑藥坊」竟出售天價雙飛人藥水。(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