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被批沒禮貌沒教養的10大明星,沒想到連 __,

娛樂圈有一些明星因為名氣日盛,變得目無尊長,沒教養,不懂禮貌,比如鄧紫棋就曾被前輩甄妮痛批沒教養,同臺卻不打招呼,而徐崢因為穿著隨著見泰國總現被批不注重社交禮儀…下面一起來看看娛樂圈那些被不懂禮貌沒教養的明星.1.鄧紫棋無視同臺前輩,見面不打招呼不說話鄧紫棋成名後,因為在某慈善晚會上無視同臺前輩,見面不打招呼不說話,態度傲慢,被歌手甄妮指責沒教養:我沒聽鄧紫棋.她的歌,我們曾經一起出席活動,我站在 ...


娛樂圈有一些明星因為名氣日盛,變得目無尊長,沒教養,不懂禮貌,比如鄧紫棋就曾被前輩甄妮痛批沒教養,同臺卻不打招呼,而徐崢因為穿著隨著見泰國總現被批不注重社交禮儀…下面一起來看看娛樂圈那些被不懂禮貌沒教養的明星.

1.鄧紫棋

無視同臺前輩,見面不打招呼不說話

鄧紫棋成名後,因為在某慈善晚會上無視同臺前輩,見面不打招呼不說話,態度傲慢,被歌手甄妮指責沒教養:我沒聽鄧紫棋.她的歌,我們曾經一起出席活動,我站在她的旁邊,她卻目中無人, 當作沒看到。但另一個叫鐘舒漫的就有跟我問候並作自我介紹,很有禮貌。」甄妮接著說:「覺得就算你再有本事,但最基本的條件如家教、教養和禮貌似乎都要有,懂不懂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其他的東西也請好好地去學習。」

2.徐崢

穿著隨意與受泰國總理接見

2012年,徐崢自導自演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推動泰國旅遊業,因此受到了泰國女總理英拉的接見,但隨即卻被網友批評其不注重社交禮儀:「卷著襯衣袖子,醫院上不起,自己救自己:不管是大病小病,上醫院總要花很多錢,微信公眾號「胡兵偏方」每天分享3個實用救命偏方!治病不花一分錢。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關注查閱哦。敞著胸口」隨意打扮,有損中國人的國際形象,有網友斥責徐崢雖然以《泰囧》創造了12億票房的神話,但是,卻在做人的最基本的禮儀上,輸得一塌糊塗。

3.謝娜

Advertisement

參加比賽不滿評委點評反嗆評委

2006年,在綜藝節目《舞林大會》中,主持人謝娜不滿評委方俊批評她一些細節的處理不夠完美:「就好像一塊蛋糕上加了點別的什麼,整個就沒法吃了」,她立刻回嘴道:「那如果這別的什麼是顆草莓或藍莓的話,豈不是錦上添花?」雖然她的這種伶牙俐齒觀眾並不陌生,但用在當時當地,卻引起不少觀眾反感,被網友批沒有禮貌。

4.藍正龍

吐槽獲獎者、站相不得體

2011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 藍正龍和金馬影帝黃渤一同頒獎,相較於黃渤的穩健臺風,以及妙語如珠,藍正龍頒發最佳攝影獎時,因希望自己主演的《雞排英雄》的攝影秦鼎昌能以《賽德克》 得獎,發現得獎是《讓子彈飛》的趙非時,竟擺臭臉說:「這不準嘛」,被網友狂轟沒禮貌、不尊重得獎者,並批藍正龍在臺上站沒站樣,抖來抖去吊兒郎當,很不得體。

5.王祖藍

不認識金鍾國

《奔跑吧兄弟》首期節目中,韓版Running man成員金鍾國驚喜助陣,為節目加分不少,但王祖藍與金鍾國對抗這段卻被粉絲批不禮貌,指其居然連原版的金鍾國也不認識。但細心的粉絲發現,王祖藍在遇見金鍾國後的第一見事就是確認名牌,之後堅持讓對方做自我介紹完全是游戲上的拖延時間,在所有MC中王祖藍的藝能感是最好的。

6.張敬軒

因為英語不好講爆粗口

歌手張敬軒曾在某節目中自爆因說英文出洋相被批沒禮貌的尷尬經歷,他說:「當年接受一本美國音樂雜志訪問,自己英語不好,訪問途中我沖口而出講句粗口,事後美國人記者坦白說我這樣十分沒禮貌。」

Advertisement

7.阮經天

阮經天裝病離席拒絕與其它影帝合影

2013年,金馬獎50周年典禮本邀40位歷屆帝後和2位新科帝後同臺留下經典畫面,卻不見第47屆、26屆影帝阮經天和陳松勇,2人都稱病缺席。陳松勇被爆醉酒但的確有病在身,年輕力壯的阮經天提早離席,相較於忙碌的天王劉德華、90歲的常楓留到最後共襄盛舉,挨批「最沒禮貌影帝」。

8.佟麗婭

接受媒體專訪中途黑臉離開

近日,佟麗婭獲得英國萬像國際電影節「青年女演員獎」與老公陳思城雙雙現身接受采訪,但是在采訪過程中兩夫妻極奇的不配合弄得現場氣氛尷尬,隨後媒體問起陳思誠前段時間的出軌傳聞時佟麗婭更是不顧媒體和丈夫的感受黑臉走開,從而被網友痛批沒禮貌。

9.文章

文章爆粗口

文章出軌後,一直情緒比較大,前不久被指泡夜店不給錢,文章微博爆粗口:「拿不出證據來老子弄死你」。自此文章好男人形象徹底毀滅。

10.黃子韜

黃子韜被炮轟沒德行

近日,金星公開炮轟黃子韜沒德行,事件源於黃子韜曾在接受采訪時,耍大牌,被指像黃渤很嫌棄、立馬翻臉,隨後,王思聰炮轟都丑成馬了,並且爆料黃子韜約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