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視后阿田憂家人健康 哽咽灑淚 __,阿田,田蕊妮,

視后阿田憂家人健康 哽咽灑淚出爐馬國視帝視后前晚誕生,「視帝」陳展鵬身在沖繩拍劇未能親身領獎,但仍獲專員速遞獎座,更獲無綫高層曾勵珍現身祝賀。而「雙視后」田蕊妮及胡定欣昨日返港,坦言滿意賽果,但當阿田談到如何慶祝時,竟淚灑當場指要處理家事,更一度哽咽靠在定欣肩上喊!勇奪馬國視后的阿田被問到如何慶祝時突然落淚。阿田忍不住伏在定欣的肩膊上痛哭,定欣即輕撫她的背安慰。同奪視后的胡定欣心情興奮,豪飲粉絲送 ...


出爐馬國視帝視后前晚誕生,「視帝」陳展鵬身在沖繩拍劇未能親身領獎,但仍獲專員速遞獎座,更獲無綫高層曾勵珍現身祝賀。而「雙視后」田蕊妮及胡定欣昨日返港,坦言滿意賽果,但當阿田談到如何慶祝時,竟淚灑當場指要處理家事,更一度哽咽靠在定欣肩上喊!

勇奪馬國視后的阿田被問到如何慶祝時突然落淚。

阿田忍不住伏在定欣的肩膊上痛哭,定欣即輕撫她的背安慰。

同奪視后的胡定欣心情興奮,豪飲粉絲送的香檳。

李施嬅(左起)、黃智雯、鍾嘉欣、楊怡及袁偉豪返港後即來個大合照。

羅仲謙未有與女友楊怡同時出閘,但依然心情大靚!

前晚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圓滿結束,胡定欣及田蕊妮(阿田)憑劇集《鬼同你OT》再一次「神同步」攜手奪視后,兩人昨午一時返抵香港機場,對於雙視后賽果,阿田強調從未想過,而定欣則表示有阿田陪伴攞獎,感覺不孤獨:「返到去睇番啲得獎片段,一路睇一路笑,相信唔會有第二次!」

定欣男友蛋糕祝捷

提到下月的台慶頒獎禮視后將是她倆之爭,阿田表示得失不重要,但定欣從好拍檔變對手,感覺有點矛盾:「依家係對手,有啲唔同感覺,我拎又怕定欣唔開心,但我又唔係大方到唔要個獎,總之我唔會放過定欣」在旁的定欣聞言即說:「我都唔會放棄!」

但當記者問到與老公杜汶澤如何慶祝時,阿田突然面有難色表示「OK」,其後即忍不住落淚並一度哽咽,更哭紅眼和鼻,最後更靠在定欣肩上哭,在場的工作人員見狀即遞上紙巾,阿田冷靜過後說:「屋企有啲事,其實依家趕住去處理。(同老公有關?)唔係。(佢有恭喜你?)有!」而現場約有十名粉絲準備鮮花及香檳與定欣祝捷,問到男友陳明道有否與她慶祝,她說:「慶祝就未有時間,但佢會買個蛋糕慶祝。」阿田昨日透過短訊回覆指「家事」是與家中老人家有關:「屋企有老人家身體不適,所以令到我擔心,依家已經睇咗醫生,多謝大家關心!」此外,阿田和定欣昨日凌晨亦在Instagram透露心聲,阿田表示對雙視后賽果滿意,而定欣則多謝阿田及粉絲支持。

楊怡羅仲謙前後腳

至於鍾嘉欣、楊怡、袁偉豪及羅仲謙等昨晚返港,出爐「最喜愛TVB男配角」袁偉豪透露會與家人及女友岑杏賢吃飯慶祝。而圈中情侶楊怡及羅仲謙則前後腳出閘,失落視后的楊怡表示很欣賞定欣,更笑言希望台慶頒獎禮有三視后,預埋她一份。

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勇奪馬國視后的阿田被問到如何慶祝時突然落淚。

阿田忍不住伏在定欣的肩膊上痛哭,定欣即輕撫她的背安慰。

同奪視后的胡定欣心情興奮,豪飲粉絲送的香檳。

李施嬅(左起)、黃智雯、鍾嘉欣、楊怡及袁偉豪返港後即來個大合照。

羅仲謙未有與女友楊怡同時出閘,但依然心情大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