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諸葛兒子土豪生日會扮皇帝 宮女侍候 __,諸葛,諸葛紫岐,

諸葛兒子土豪生日會扮皇帝 宮女侍候宮女侍候 諸葛兒子土豪生日會扮皇帝諸葛紫岐月前與老公薛嘉麟盛傳婚變,幸得諸葛母親出手調停,二人終和好如初。繼月中夫婦合體飲喜酒後,前晚二人在北京為兩歲囝囝薛華韜舉行大型生日派對,兒子不但扮成小皇帝,有宮女侍候,更有「麵包超人」向他下跪,被網民揶揄是土豪生日派對,而諸葛昨大方表示:「開心至緊要。」諸葛紫岐自2012年與薛嘉麟結婚後,一直以幸福滿瀉姿態示人,然而,上月 ...


諸葛兒子土豪生日會扮皇帝 宮女侍候



其他影片:>>






宮女侍候 諸葛兒子土豪生日會扮皇帝

諸葛紫岐月前與老公薛嘉麟盛傳婚變,幸得諸葛母親出手調停,二人終和好如初。繼月中夫婦合體飲喜酒後,前晚二人在北京為兩歲囝囝薛華韜舉行大型生日派對,兒子不但扮成小皇帝,有宮女侍候,更有「麵包超人」向他下跪,被網民揶揄是土豪生日派對,而諸葛昨大方表示:「開心至緊要。」

諸葛紫岐自2012年與薛嘉麟結婚後,一直以幸福滿瀉姿態示人,然而,上月二人婚姻卻出現暗湧,除諸葛突然暴瘦至80磅外,更傳因諸葛忙於工作而冷落老公,令薛嘉麟回復婚前喜愛夜蒲生活。兩公婆先後在微博發功暗示婚姻出現問題,薛嘉麟以「狂風暴雨」、「涼風刺骨」來形容婚姻,又謂「看不到期望」,明顯在指婚姻出現危機。其後有指在內地做官的諸葛母親出手調停,終令二人和好如初,而薛嘉麟微博的相關留言更全部刪掉,可見他與諸葛已經雨過天晴。



■諸葛紫岐與薛嘉麟前晚為寶貝仔薛華韜的兩歲生日舉行大型派對。

開光轉運竹回禮

繼本月15日諸葛與薛嘉麟在婚變傳聞後,首度十指緊扣參加婚宴,昨日二人的兒子薛華韜兩歲生日,夫婦二人特於前晚在北京為囝囝舉行大型生日派對,筵開10多席廣宴親朋,而身在香港的爺爺嫲嫲更專程飛往北京為孫仔慶生。派對場內以不少動物氣球作佈置,猶如兒童樂園,但最矚目的,是壽星仔穿上皇帝服飾,而且女侍應都化身宮女,就連諸葛至愛的「麵包超人」,亦向小皇帝單腳下跪行禮,有網民不禁揶揄說小朋友生日派對變成土豪派對。



■諸葛兒子化身小皇帝,連麵包超人亦變成「麵包工人」要下跪行禮。



■寶貝仔生日,諸葛寄望兒子健康快樂成長。



■薛嘉麟父親薛濟傑專程到北京為孫仔慶祝,並抱住他滿場飛。

派對上,諸葛抱住囝囝與老公吹蠟燭,一家三口幸福畫面再現人前。諸葛表示兒子生日會是母親於半個月前籌備,除有麵包超人與小朋友耍樂外,還有唱歌及抽獎環節,席上餐巾全繡上賓客名字,並預備了由活佛開光的「轉運竹」送給賓客作祝福。

齊集兩家最珍貴

至於兒子的「小皇帝」造型,諸葛指也是母親親自設計,她說:「他(兒子)比我更厲害,我之前都係俾人叫做公主、皇后,他現在已是皇帝!」婚姻如意的她更幸福表示:「今年很難得兩家人一齊為兒子慶祝生日,我覺得今年送給兒子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便是集合我們全家人的愛及幸福!」



■諸葛昨在微博貼上與囝囝的合照,見女侍應也變成宮女。



■餐巾繡上每位賓客名字,圖中餐巾正屬主人家諸葛紫岐。



■派對除有氣球外,又有太爺太嫲的巨型照片。

記者昨致電諸葛,對於囝囝生日派對被網民形容有土豪feel,諸葛透過WhatsApp大方回應說:「開心至緊要。」何以要囝囝扮皇帝?她說:「呢個生日係我媽咪搞㗎,媽咪請咗個團隊,係佢哋嘅idea。」此外,昨日諸葛在微博貼上派對照片,並感性地說:「做人要幾分淡泊,做事要幾分從容。不刻意,不虛偽,沒有萬卷詩書的薰陶,我們有的是簡單歲月的樸素;沒有歷練滄桑後的成熟,我們有的是寵辱不驚的坦然。」看來婚姻上的小挫折令她有所有頓悟。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