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新濠:羅志祥新濠影滙開騷 大讚舞台世界級 :),羅志祥,



尖叫聲唔該!

next 1/1 pre

小豬台上勁歌熱舞,冧暈粉絲。

next 1/1 pre

除埋黑超。

next 1/1 pre

安心亞露腰演出,演繹大膽性感舞步。

next 1/1 pre

辰亦儒喺台上撕爛上衣,Wow~

next 1/1 pre

就係呢個世界級舞台,台上望落去夠晒張力。

next 1/1 pre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性感甜心歌手安心亞及台灣人氣男神辰亦儒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首場台灣音樂紅人騷《炫音狂熱》。深受樂迷愛戴的小豬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和美女舞蹈員又唱又跳,小豬表示:「我今晚感到非常興奮,能夠踏上澳門新濠影滙這個世界級的舞台演出,為《炫音狂熱》這個演唱會系列打開序幕。」

小豬又說今次除了他百分百投入演唱之外,特別是由台灣著名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的製作團隊打造,加上新濠影滙綜藝館豪華的場館兼嶄新獨特的音響設備,他深信整個音樂之旅必定令歌迷十分陶醉及激動。

安心亞行性感 辰亦儒騷肌

而安心亞於首場《炫音狂熱》演唱會中帶來其最熱門的歌曲,又演繹大膽性感舞步,迷倒台下一眾歌迷。至於辰亦儒於首場《炫音狂熱》演唱會中帶來獨特感性的歌聲,以深情的音樂旋律與樂迷作心靈交流,加上他即興在台上撕爛上衣,一身猛男肌肉突顯歌迷眼前,現場女粉絲無不失控大叫。

田馥甄壓軸演出

《炫音狂熱》台灣音樂紅人騷將於11月14至28日連續三星期於世界級表演場地新濠影滙綜藝館獨家呈獻,林俊傑和A-Lin將於2015年11月21日上演第二場演唱會,最後的一場演唱會將於2015年11月28日舉行,由台灣文青女神田馥甄(Hebe)壓軸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