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巴黎恐襲:血洗巴黎:劇院內部照首曝光 遍地屍體血漬 :),



警方與槍手於貝塔克蘭劇院外駁火的片段曝光,事發後劇院內屍體血漬滿地。(法新社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方暫避槍手的猛攻。(互聯網)

next 1/1 pre

劇院地上遍佈屍體,滿地血漬。(互聯網)

next 1/1 pre

劇院外有傷者倒下。(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有傷者上半身染滿鮮血。(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有民眾爬窗逃生,命懸一線。(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巴黎日前連環恐襲案,位於巴黎第11區的貝塔克蘭劇院死傷最為慘重,網上再有警方與槍手駁火的最新片段。該條攝於貝塔克蘭劇院外的影片顯示,當時法國警方正準備攻入劇院,並與劇院內的槍手爆發槍戰,片中最後聽到數聲巨響,相信是槍手最終懷疑因抵擋不住警方的攻擊,引爆身上的炸彈。

有外國傳媒亦拍下事發後劇院內的情況,只見地上有大量屍體及血漬,而牆上、座椅上及地上,全是彈孔。有生還者指,槍手入內後,先射殺輪椅上的人士,又逐一挑選民眾,然後再轟殺他們。

來自英國的21歲少女科比特(Hanna Corbett)指:「當時我們聽到一些好像是爆竹的聲音,很多人還以為是演唱會的娛賓方法。可是我看見主音面色一變,我就知道出事了。」科比特指,該時音樂已停止,只聽到槍聲。「我與友人們全部趴在地上,我們所在的位置與逃生出口很近,於是我們慢慢爬過去。但我們與逃生出口之間有很多人,到底我們爬過了什麼,我們也不知道。」科比特稱,當她與友人成功從逃生出口離開後,立即拔腿奔走。

有另一名坐在劇院一樓的生還者指,當時槍聲一響起,他就立即蹲下、保持冷靜,再慢慢爬離劇院,形容當時十分恐怖,牆上有很多血漬,玻璃也碎了,屍體臥滿地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