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鍾嘉欣做硬星夢一姐吳若希失寵 __,吳若希,鍾嘉欣,嘉欣,李嘉欣,

穿上低胸晚裝的鍾嘉欣做出勝利手勢,似為重奪一姐寶座感高興。
ODN.ad.write('text2', '00281'); 鍾嘉欣做硬星夢一姐吳若希失寵 素有「嘉欣BB」之稱的鍾嘉欣,向來屬星夢娛樂CEO何哲圖(Herman)的愛將,多年來穩佔公司一姐寶座,直到吳若希崛起,並憑着「洗腦歌」《越難越愛》上位,趁嘉欣忙於拍拖,乘勢取代公司一姐位置。但隨着嘉欣回復單身,不僅重奪高層歡心,更收復 ...


鍾嘉欣做硬星夢一姐吳若希失寵

素有「嘉欣BB」之稱的鍾嘉欣,向來屬星夢娛樂CEO何哲圖(Herman)的愛將,多年來穩佔公司一姐寶座,直到吳若希崛起,並憑着「洗腦歌」《越難越愛》上位,趁嘉欣忙於拍拖,乘勢取代公司一姐位置。但隨着嘉欣回復單身,不僅重奪高層歡心,更收復失地,取回原本的一姐地位。

演而優則唱的鍾嘉欣,早年獲Herman賞識力邀加入星煥娛樂(現為星夢娛樂)後,一直是高層的頭號愛將,而且深得網民歡心,風頭一時無兩。情況持續至吳若希(Jinny)出現,憑着年輕優勢加上傻大姐性格,成功獲公司力捧。Jinny亦十分爭氣,年前憑一首《越難越愛》唱得街知巷聞,更奪得《勁歌金曲總選》金曲金獎,人氣急升。

反觀嘉欣自從和伍允龍傳出戀情後一直埋首拍拖,不但工作量減少,連音樂作品亦欠奉,在如此強烈對比下,Jinny自然成為新一代一姐。然而,隨着嘉欣早前高調宣布回復單身,更表明會專心工作,立即獲高層重新關注,在工作上委以重任。

吳若希坦言年紀與資歷都不及嘉欣,但否認被公司冷待。
  • 吳若希坦言年紀與資歷都不及嘉欣,但否認被公司冷待。
星夢娛樂CEO何哲圖親自探班,足證嘉欣地位。
  • 星夢娛樂CEO何哲圖親自探班,足證嘉欣地位。
自從與伍允龍分手,鍾嘉欣的事業即刻有起色。
  • 自從與伍允龍分手,鍾嘉欣的事業即刻有起色。

與胡鴻鈞「瓜分」MV

「復活」的嘉欣接連為無綫多套重頭劇《武則天》、《無雙譜》和《東坡家事》獻唱主題曲及插曲,而且公司更斥六位數為她於四月中於無綫播出的《武則天》主唱的插曲《不顧一切》重新拍攝MV。見嘉欣穿上低胸晚裝力谷「事業線」,更在鏡頭前舉起勝利手勢,似向Jinny宣示即將重奪失落的寶座。

鍾嘉欣的新歌MV請來型仔男模拍攝。
  • 鍾嘉欣的新歌MV請來型仔男模拍攝。
吳若希與胡鴻鈞各自的新歌均用同一個MV。
  • 吳若希與胡鴻鈞各自的新歌均用同一個MV。

除此之外,日前嘉欣為另一劇集《張保仔》插曲《一顆不變的心》拍MV時,更獲Herman親自探班,而之前她錄影無綫節目《娛樂3兄弟》時,亦見Herman全程傍實,足見她已百分百重獲歡心。至於Jinny的情況就大不如前,早前她為新歌《我們都受傷》拍MV時,竟要跟胡鴻鈞的新歌《明知故犯》一齊拍,實行「一雞兩味」,認真風水輪流轉。

對於公司揼本拍MV,嘉欣直言感到驚喜。提到成功揮低Jinny兼力谷在年尾的頒獎禮大獎之勢,她說:「唔可以咁講,我都好鍾意Jinny嘅歌,而且我花咗好多心機落劇集《華麗轉身》個角色入面,希望台慶頒獎禮有好成績,《勁歌》頒獎禮暫時冇諗。」

酸溜溜認年資尚淺

被指失勢的Jinny則表現酸溜溜,連問三次:「典(點)解嘅?」她指夥緋聞男友胡鴻鈞一齊拍MV是公司新嘗試。對於失去一姐地位,她說:「我年紀同資歷的確係細好多,嘉欣係我前輩。」至於CEO Herman例牌否認偏心,他說:「難得嘉欣拍一個正式MV,我一定全力支持,我探班都係支持吓。至於Jinny個MV其實都拍咗足足一日,用嘅錢仲多咗。」問到公司一姐誰屬?他說:「兩個都咁錫,公司冇分邊個一姐,兩個都支持。」

鍾嘉欣 Vs 吳若希

鍾嘉欣

年齡:31歲

身高:1米70

三圍:33B 24 34(平)

學歷: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教育系二年級(勝)

獎項:2003年《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冠軍(勝)

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

2006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

2012、13、14、15年《星和無綫電視大獎》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勝)

觀眾緣:選美出身,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拍攝多部電視劇,角色討好,形象健康入屋。(勝)

吳若希

年齡:23歲(勝)

身高:1米75(勝)

三圍:34B 24 35(平)

學歷:中學

獎項:2014年度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金曲金獎《越難越愛》(國)

2014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金曲金獎《越難越愛》

觀眾緣:擁43吋長腿被封「宅男女神」,出道時被指似謝安琪及日本AV女優羽田愛,擁一班宅男粉絲。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