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51125尖沙咀天降鑽石:執「鑽」奇聞 警員到珠寶店鑑別證為晶石 __,

珠寶店職員指「鑽石」只是普通晶石。(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彌敦道現場仍有「鑽石」遺在坑渠內。(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清潔工笑稱:邊有咁大隻蛤乸。(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部分「鑽石」跌入渠口內。(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


珠寶店職員指「鑽石」只是普通晶石。(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彌敦道現場仍有「鑽石」遺在坑渠內。(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清潔工笑稱:邊有咁大隻蛤乸。(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部分「鑽石」跌入渠口內。(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昨晚8時許,尖沙咀彌敦道近堪富利士道街頭,發生搶「鑽石」場面。據附近一間珠寶店的職員表示,昨晚有警員將檢獲的「鑽石」到店舖,給職員鑑別真偽,相信「鑽石」不是鑽石,只是普通晶石。職員表示,店舖回收鑽石有既定程序,需要檢查收據及證書,而不明來歷的鑽石,店舖不會購入。今晨11時許,ON.CC東網記者在現場渠蓋內,仍發現有「鑽石」蹤跡,但已經無人問津。

警方表示,未有接獲有關事件的報案,昨晚已派員到彌敦道與堪富利士道交界了解,現場檢獲懷疑膠粒,並相信從高處墮下,人員檢走作進一步檢驗。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檢獲他人財物應盡快交予警方,任何目擊事件或有資料提供人士,請致電27317200與警方聯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