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疑與馮德倫玩完舒淇確認單身 未來一切隨緣 :),馮德倫,舒淇,

舒淇坦言生小孩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一切隨緣,所以不會冷凍卵子。

【太陽報專訊】有份角逐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舒淇,收起性感以一身中性打扮拍攝官方照,英氣十足。而她日前宣傳新片時強調單身,似暗示與馮德倫的關係已經告終!她坦言生小孩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一切隨緣。

舒淇近日忙於宣傳與彭于晏合演的新片《剩者為王》,她在台灣首映會上受訪時,竟破例談感情生活,並強調目前享受單身生活,媽媽也沒催婚,似間接承認她與馮德倫的「緋聞」已告終!當問到會否選擇冷凍卵子作日後之用,她說:「生小孩是上天給的禮物,有就有,凍卵就像是準備幾顆後悔藥放在那裏,隨緣吧!」愛貓如命的她又透露擇偶的首要條件,是男伴都能與貓相處。

角逐金馬影后

而《第52屆台灣金馬獎》將於本月21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日前大會集合一眾有份入圍角逐獎項的電影人拍攝官方照。本屆主題為「電影片場」,大會費盡心機搭建一所「片場」,讓舒淇、林嘉欣及郭富城等於最熟悉的環境下留倩影。其中舒淇竟收起性感,改行中性路線,英姿煥發。身材以均勻見稱的她在水銀燈及攝影器材箱等道具陪襯下散發英氣,與大熱影帝郭富城的帥爆可謂平分秋色!

金馬執委會第三度與首席贊助「伯爵」合作拍攝「金馬52榮耀時刻」系列照片,關係十分友好。

文:影視組

疑與馮德倫玩完舒淇認單身林嘉欣晒香肩,宋芸樺則騷長腿。大熱金馬影帝郭富城以型仔Look拍官方照。舒淇宣布單身,似暗示與馮德倫的關係已玩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