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2270147尖沙咀金巴利道女子遭搶手袋:35歲港女時鐘酒店內報案 稱遭男友搶手袋 __,

女子最初報案,指遭人搶走iPhone6sPlus及手袋。(賴南秋攝)next1/1pre女子向警員講述遇劫情況。(賴南秋攝)next1/1pre女子在時鐘酒店遭男友搶走手袋。(賴南秋攝)next1/1pre今晨1時許,尖沙咀金巴利道發生搶劫疑案,一名姓張(35歲)女子,報案指遭人搶走手袋,損失一部價值約6000元的iPhone6sPlus及現金4000元,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女事主曾與姓楊(34歲) ...


女子最初報案,指遭人搶走iPhone 6s Plus及手袋。(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女子向警員講述遇劫情況。(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女子在時鐘酒店遭男友搶走手袋。(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今晨1時許,尖沙咀金巴利道發生搶劫疑案,一名姓張(35歲)女子,報案指遭人搶走手袋,損失一部價值約6000元的iPhone 6s Plus及現金4000元,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女事主曾與姓楊(34歲)男友,在上址一間時鐘酒店內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期間有人涉擸走女友的手袋後,奪門而去,警員稍後聯絡到涉案男子,有人承認與女友因感情問題爭拗,取去她的手袋,男子稍後將手袋歸還,而張女亦不作追究,警方調查後,將案件改列作為糾紛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