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門當戶對】超蓮極速有新歡 暗撻內地富二代 __,富二代,何超蓮,超蓮,

24歲的賭王何鴻燊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上月先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在ig含淚自白分手宣言,斬纜回復單身不久,即傳出霍震霆二仔霍啟山狂追,正如超蓮代言閨蜜李蘊也講靚女多人追,原來追超蓮不止霍家二少爺,有人目擊超蓮昨晚聖誕節正日與內地富二代及一班友人在中環AIA歐陸嘉年華會慶祝。眾人大玩機動遊及掟公仔遊戲,見該名富二代身穿灰色短袖tee,全晚傍實以黑色衛衣打扮的超蓮「做兵」,超蓮贏取了迷你 ...


24歲的賭王何鴻燊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上月先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在ig含淚自白分手宣言,斬纜回復單身不久,即傳出霍震霆二仔霍啟山狂追,正如超蓮代言閨蜜李蘊也講靚女多人追,原來追超蓮不止霍家二少爺,有人目擊超蓮昨晚聖誕節正日與內地富二代及一班友人在中環AIA歐陸嘉年華會慶祝。眾人大玩機動遊及掟公仔遊戲,見該名富二代身穿灰色短袖tee,全晚傍實以黑色衛衣打扮的超蓮「做兵」,超蓮贏取了迷你兵團公仔,不過超蓮警覺性甚高,不時周圍望環境,避免在公眾場所表現太親暱。據接近超蓮身邊人士透露,她與吳克羣分手確實多了時間與朋友夜蒲clubbing,但每次行縱都十分小心,而前晚的追求者經起底原是內地富二代,是內地房地產集團香江集團主席劉志強獨子劉根森,但超蓮揀得聖誕同他齊齊慶祝,二人已暗暗在朋友間確認對方身份,不過她分手不久,想低調處理感情事。其實,超蓮已跟劉根森相識了一段日子,經過弟弟猷啟參加香港菁英會活動而熟絡,今年9月時,超蓮曾在IG貼了一張返內地上菁英會研習班的演講相,據知劉根森亦有同場。當超蓮上月宣佈「分訊」後,劉根森更主動出擊,終於在聖誕節暗撻成功。本報昨日聯絡過超蓮,她承認有與劉根森及友人一齊去中環嘉年華:「係普通朋友,一大班朋友出嚟玩。」而超蓮閨蜜好友李蘊以短訊回覆表示:「她沒有拍拖,朋友去玩好正常。」超蓮新仔劉根森背景殊不簡單,現年25歲,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被內地傳媒形容為高富帥的「創二代」筍盤,外型上青靚白淨,家庭背景豐厚,父親劉志強是以房地產、家居生意起家的香江集團主席,母親翟美卿更是全國政協,故在外型、學歷及家底與超蓮都門當戶對。劉根森父母在內地官商打通經脈,二人更是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常客,今年就以資產約146億人民幣排列87位。劉根森被父母刻意裁培做接班人,他今年更跟母親到北京「兩會」觀摩,更已擔任不少共職,當中包括深圳政協、深圳市同心青委会主席、中國僑聯青委會副會長,官職銜頭多多,現幫屋企打理家族生意,出任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團董事長。

超蓮上月宣佈「分訊」後,劉根森主動出擊。
超蓮曾在IG貼了一張返內地上菁英會研習班的演講相,據知劉根森亦有同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