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少女阻打尖 被大媽發癲狂鬧痛哭 __,

巴士大媽疑因被少女阻止打尖,就發癲狂罵對方,還和其他乘客對罵。(網民BrianYung短片截圖)next1/1pre惡人先告狀?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上水大聯盟」群組內上載短片,表示一名大媽和同車一名少女爭執,大媽並在車上大聲叫喊吵鬧,繼而引起車上其他乘客不滿,群起指摘。事件亦惹來網民熱議。上傳者指出,當時他正乘坐由青衣往上水的279X九巴上層車廂,途中一名穿紫衫大媽及少女先後上車,期間該 ...


巴士大媽疑因被少女阻止打尖,就發癲狂罵對方,還和其他乘客對罵。(網民Brian Yung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惡人先告狀?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上水大聯盟」群組內上載短片,表示一名大媽和同車一名少女爭執,大媽並在車上大聲叫喊吵鬧,繼而引起車上其他乘客不滿,群起指摘。事件亦惹來網民熱議。

上傳者指出,當時他正乘坐由青衣往上水的279X九巴上層車廂,途中一名穿紫衫大媽及少女先後上車,期間該名大媽不斷責罵少女,對方慘遭罵哭,走往上層避難。豈料大媽窮追不捨,站在巴士梯間繼續鬧人,終惹來其他乘客不滿。從片中可見,涉事大媽正與上層一名男乘客爆粗對罵,拍片者亦向她大喊,「錄緊片,陣間報警」,對方聞言,雖回應「報吖報吖」,但隨即走向下層車廂,片段在此完結。

有知情網民看完片,透露事出原因是大媽被少女阻止打尖,事後深感不忿就追罵對方。不少網民都指拍片者做得好,敢出聲警告鬧事者,同時狠批因芝麻綠豆小事,就控制不了自己,大吵大嚷的人是「癲雞」,一定要給這類人一個下馬威。

網民有話說

Ya Ya:遇不合理事要發聲,定有同行者

Ivy Leung:阻住打尖都鬧,好彩有正義樓主你咋,出返啖氣

Ng Bernard:如果唔係喺高速公路,相信司機一早趕咗佢落車

Carol Ng:其實大陸呀嬋知唔知上水警處喺粉嶺呢?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