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共度浪漫聖誕 超蓮暗撻百億富二代 __,富二代,何超蓮,超蓮,

共度浪漫聖誕 超蓮暗撻百億富二代共度浪漫聖誕 超蓮暗撻百億富二代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吳克羣結束4年情,甩拖未夠1個月「掛牌」即傳有霍啟山力追,原來追求者不止一個。超蓮已經與家族資產過百億、內地富二代劉根森暗撻成功,據悉,男方日前專誠來港與超蓮過浪漫聖誕,二人前日到中環嘉年華拍拖,可見二人關係非淺。現年24歲的賭王何鴻燊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上月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在Instagram ...


共度浪漫聖誕 超蓮暗撻百億富二代



其他影片:>>






共度浪漫聖誕 超蓮暗撻百億富二代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吳克羣結束4年情,甩拖未夠1個月「掛牌」即傳有霍啟山力追,原來追求者不止一個。超蓮已經與家族資產過百億、內地富二代劉根森暗撻成功,據悉,男方日前專誠來港與超蓮過浪漫聖誕,二人前日到中環嘉年華拍拖,可見二人關係非淺。

現年24歲的賭王何鴻燊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上月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在Instagram含淚自白分手宣言,斬纜回復單身不久,即傳霍震霆二仔霍啟山狂追,正如超蓮代言閨蜜李蘊所講「靚女多人追」,原來追超蓮不止霍家二少爺。前晚聖誕節正日,超蓮被目擊與內地百億富二代及一班友人在中環AIA歐陸嘉年華會慶祝,眾人大玩機動遊戲及掟公仔,見該名富二代身穿灰色短袖T恤,全晚傍實以黑色衞衣打扮的超蓮,最後超蓮贏到兩隻迷你兵團公仔,雖然玩得投入,不過她的警覺性甚高,不時周圍望環境,避免在公眾場所表現太親暱。



■超蓮甩拖不夠一個月,前晚聖誕節即有新對象,與內地百億富二代劉根森遊中環嘉年華。資料圖片



■劉根森家族資產過百億,被傳媒封為高富帥筍盤。

互聯網圖片



■超蓮月前參加菁英會研習班,繼而與劉根森熟絡。

互聯網圖片



■超蓮(左)日前已去過中環嘉年華,前晚聖誕節為劉根森再去玩。

互聯網圖片

猷啟做媒人介紹據接近超蓮身邊人士透露,她與克羣分手確實多了時間與朋友蒲夜店,但每次行蹤都十分小心。而前晚有幸陪超蓮過浪漫聖誕的富二代,原來是內地房地產集團香江集團主席劉志強的獨子劉根森,家族擁逾百億人民幣。超蓮選擇與劉根森慶祝聖誕,應已暗暗在朋友間確認對方身份,不過她剛分手不久,想低調處理感情事。

其實超蓮與劉根森已相識了一段日子,經過弟弟何猷啟參加香港菁英會活動而熟絡,今年9月,超蓮在Ig貼了一張上菁英會研習班的演講相,據知劉根森亦有同場。當超蓮上月宣佈「分訊」後,劉根森即主動出擊,終於在聖誕節暗撻成功。本報昨日聯絡超蓮,她承認與劉根森等去中環嘉年華:「係普通朋友,一大班朋友出嚟玩。」而李蘊以短訊回覆:「她沒有拍拖,朋友去玩好正常。」



■猷啟前晚被拍到有新女,同日超蓮都與新歡去玩。資料圖片



■超蓮(右)前晚在Ig貼了一張與G.E.M.齊做聖誕女郎。互聯網圖片

劉根森擔任政協超蓮新歡劉根森背景殊不簡單,現年25歲的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被內地傳媒形容為高富帥的「創二代」筍盤,外形青靚白淨,家底豐厚,其父劉志強是以房地產及家居生意起家的香江集團主席,母親翟美卿更是全國政協,故在外形、學歷及家底與超蓮都門當戶對。劉家更是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常客,今年就以資產約146億排列87位。劉根森被父母刻意栽培做接班人,他今年跟母親到北京「兩會」觀摩,已擔任不少職務,包括深圳政協、深圳市同心青委蕋主席、中國僑聯青委會副會長,現幫屋企打理家族生意,出任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團董事長。

採訪:森遜

【裙下之臣】劉根森霍啟山大比拼被喻為全城最索千金何超蓮自回復單身後,迅即成富二代追求目標,早前傳霍震霆二公子啟山力追,而內地富二代劉根森亦成為裙下之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