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離晒譜】賤男醫院強姦女網友 護士撞見嚇到傻 __,

廣西防城港市一名胡姓男子,今年6月20日晚,在醫院病床上強姦酒醉女網友,被護士撞見後逃離,翌日被警方抓到。近日,廣西防城港市港口區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胡男強姦罪成,入獄3年。據內地媒體報道,遇害女子阿丹當晚約了前男友及男網友胡男一同啤酒,就在3人喝得醉醺醺時,前男友見阿丹和胡男舉止曖昩,便怒而打傷阿丹。胡男隨後將阿丹送院救治,其間,他趁着病房內四下無人,竟強姦了酒醉不醒的阿丹。不久後,前來病 ...




其他影片:>>






廣西防城港市一名胡姓男子,今年6月20日晚,在醫院病床上強姦酒醉女網友,被護士撞見後逃離,翌日被警方抓到。近日,廣西防城港市港口區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胡男強姦罪成,入獄3年。

據內地媒體報道,遇害女子阿丹當晚約了前男友及男網友胡男一同啤酒,就在3人喝得醉醺醺時,前男友見阿丹和胡男舉止曖昩,便怒而打傷阿丹。胡男隨後將阿丹送院救治,其間,他趁着病房內四下無人,竟強姦了酒醉不醒的阿丹。不久後,前來病房的護士撞見了胡男逞慾的一幕,當場嚇呆。胡男見狀,趕緊為阿丹穿回褲子,然後從窗戶逃跑。胡男翌日被捕,經訊問,他對性侵阿丹一事供認不諱。

廣西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