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真‧冬天】今明兩日入冬最凍?朝早各區幾多度 __,

天文台科學主任沈志泰。(天文台圖片)【08:45更新】今早天文台錄得11.6℃,是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昨日下午天文台首度發出入冬以來首個寒冷天氣警告,最低錄得13.4℃,今日天氣持續寒冷,今早天文台錄得11.6℃,是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而新界普遍錄得約10℃,荃灣錄得9.1℃、打鼓嶺9.7℃及西貢10.8℃,不少市民返工返學都穿上厚暖衣物及圍上頸巾。科學主任沈志泰表示,強烈季候風信號、紅色火災 ...




其他影片:>>






天文台科學主任沈志泰 。(天文台圖片)

【08:45更新】今早天文台錄得11.6℃,是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

昨日下午天文台首度發出入冬以來首個寒冷天氣警告,最低錄得13.4℃,今日天氣持續寒冷,今早天文台錄得11.6℃,是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而新界普遍錄得約10℃,荃灣錄得9.1℃、打鼓嶺9.7℃及西貢10.8℃,不少市民返工返學都穿上厚暖衣物及圍上頸巾。

科學主任沈志泰表示,強烈季候風信號、紅色火災危險警告及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預測今日大致天晴,非常乾燥。早晚天氣寒冷,日間最高氣溫約15℃。吹清勁偏北風,初時吹強風。

沈續指,支配華萳地區的冷空氣未來一兩日繼續影響本港,周五朝早天氣仍然寒冷,最低氣溫約11℃,周六至周日清涼,最低約13至14℃,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上午7時天文台錄得氣溫12℃,相對濕度百分之39。

本港其他地區的氣溫:

京士柏 11℃

黃竹坑 12℃

打鼓嶺 10℃

流浮山 10℃

大埔  10℃

沙田  11℃

屯門  11℃

將軍澳 11℃

西貢  11℃

長洲  11℃

赤鱲角 12℃

青衣  11℃

石崗  10℃

荃灣可觀 9℃

荃灣城門谷 11℃

香港公園 12℃

筲箕灣 11℃

九龍城 11℃

跑馬地 12℃

黃大仙 11℃

赤柱  11℃

觀塘  10℃

深水埗 11℃

啟德跑道公園 12℃

元朗公園 11℃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