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傳鋒菲下月大理結婚 Mani:不回應 __,鋒菲,王菲,謝霆鋒,

有自稱是婚禮顧問的網友指承接了鋒菲下月的婚禮,更上載了疑似婚禮場地的照片。next1/1pre網友在朋友圈對話的內容。next1/1preMani表示「不實的事不回應」。next1/1pre近期忙於打理「鋒味曲奇」的謝霆鋒,雖然要為事業打拚,不過自去年他與王菲世紀復合後,一直都愛得甜蜜,更不時屢傳婚訊。今日有大陸媒體稱,網上流傳一名自稱在婚禮顧問公司的職員,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下月王菲將會在雲南大理 ...


有自稱是婚禮顧問的網友指承接了鋒菲下月的婚禮,更上載了疑似婚禮場地的照片。

next 1/1 pre

網友在朋友圈對話的內容。

next 1/1 pre

Mani表示「不實的事不回應」。

next 1/1 pre

近期忙於打理「鋒味曲奇」的謝霆鋒,雖然要為事業打拚,不過自去年他與王菲世紀復合後,一直都愛得甜蜜,更不時屢傳婚訊。今日有大陸媒體稱,網上流傳一名自稱在婚禮顧問公司的職員,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下月王菲將會在雲南大理舉行婚禮,並上載疑似婚禮場地照片,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及後,大陸媒體求證霆鋒經理人霍汶希(Mani),她表示「不實的事不回應」。

而早在去年霆鋒已傳出曾在大理度假,加上王菲於當地擁有別墅,該處景色優美及有無敵大海景,而且該處隱蔽性相當高,難怪今年四月王菲再次被拍得在當地現身。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