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英國超浪漫男友 偷偷向女友求婚148次 政治時事,

浪漫男向女友自拍求婚。(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史密夫更在嬰兒的超聲波片上貼上求婚子句。(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史密夫每日以記錄女友懷孕為名,暗中計劃求婚。(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人正計劃在下年春天共諧連理。(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不少男人不惜一擲千金向伴侶求婚。英國一位男人就夠晒誠意,在過去5個月與懷孕的女友自拍148次,偷偷在每張自拍暗藏求婚字句。其女友 ...


浪漫男向女友自拍求婚。(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史密夫更在嬰兒的超聲波片上貼上求婚子句。(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史密夫每日以記錄女友懷孕為名,暗中計劃求婚。(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人正計劃在下年春天共諧連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不少男人不惜一擲千金向伴侶求婚。英國一位男人就夠晒誠意,在過去5個月與懷孕的女友自拍148次,偷偷在每張自拍暗藏求婚字句。其女友一直蒙在鼓裏,直到聖誕節當晚,他終於向他單膝跪下求婚,令女友大為感動。

史密夫去年開始計劃,原本打算在熱氣球上求婚。直到6月,他得知女友克萊爾懷孕,於是他決定想出一個另類的求婚計劃。他向克萊爾指,想自拍記下她的懷孕過程。其實,史密夫早有準備,在每張自拍中暗藏「你肯嫁給我嗎?」的句子,足足拍下近150張「求婚自拍」。

在上月聖誕節當日,史密夫將照片串合成為一條影片給克萊爾看,並且向她單膝下跪求婚。克萊爾大為感動,不假思索地答:「我願意!」他們目前正等待他們的愛情結晶品出世,並計劃在下年春天舉行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