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渣馬封路又撞車 青嶼幹線塞上加塞 __,

青嶼幹線出市區近收費站塞爆。(讀者提供)next1/1pre駕駛人士被困車龍。(讀者提供)next1/1pre被困車龍車輛。(讀者提供)next1/1pre青嶼幹線收費站擠塞。(讀者提供)next1/1pre巴士亦被困車龍。(讀者提供)next1/1pre警方於昨晚11時45分起,因應渣打馬拉松分階段在多處實施封路及改道措施。今晨1時許,東網多名讀者投訴指受封路及兩宗輕微交通意外影響,由機場經青嶼 ...


青嶼幹線出市區近收費站塞爆。(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駕駛人士被困車龍。(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被困車龍車輛。(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青嶼幹線收費站擠塞。(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巴士亦被困車龍。(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方於昨晚11時45分起,因應渣打馬拉松分階段在多處實施封路及改道措施。今晨1時許,東網多名讀者投訴指受封路及兩宗輕微交通意外影響,由機場經青嶼幹線出市區,因青馬大橋要改行下層通道,故要花近兩小時。另粉嶺公路北行亦受封路影響出現車龍。被困塞車長龍的市民紛紛在網上討論區留言表示不滿。

港九及新界等多條道路,今晨警員已陸續將賽道封閉。另東區走廊及西區海底隧道往港島方向的管道全線封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