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抱仔食晏返歸出事 大劉座駕撞的士拖實甘比走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抱仔食晏返歸出事 大劉座駕撞的士拖實甘比走抱仔返歸出事 大劉座駕撞的士拖實甘比走【渣甸山】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昨日偕女友甘比和兒子等人出外午膳後乘車回家途中,怎料遇到交通意外,其乘座的七人車與的士相撞,兩車車頭嚴重損毀,幸而的士司機只是受了輕傷,其他人無恙。事故發生後,大劉和甘比等家人就落車轉乘另一輛車回家,留下七人車司機報警,昨日甘比表示:「我哋喺車度都唔知發生乜事,砰一聲先知撞咗車,好 ...


抱仔食晏返歸出事 大劉座駕撞的士拖實甘比走



其他影片:>>






抱仔返歸出事 大劉座駕撞的士拖實甘比走

【渣甸山】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昨日偕女友甘比和兒子等人出外午膳後乘車回家途中,怎料遇到交通意外,其乘座的七人車與的士相撞,兩車車頭嚴重損毀,幸而的士司機只是受了輕傷,其他人無恙。事故發生後,大劉和甘比等家人就落車轉乘另一輛車回家,留下七人車司機報警,昨日甘比表示:「我哋喺車度都唔知發生乜事,砰一聲先知撞咗車,好彩冇乜事。」

在最近的財經雜誌《福布斯》公佈的香港十大富豪榜之中,身家微升一位,升至第五位,身家急升36%至148億美元(約1,148億港元)的劉鑾雄,雖然荷包脹了,但近年來運程好像都是有些少阻滯,繼澳門官司敗訴後,日前他公司名下的七人車在駛經灣仔時,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倒豎葱式插穿擋風玻璃,傷重死亡,而大劉當時並不在車上,不過昨日他本人亦遇上交通意外,慶幸是有驚無險。



【拖實走人】

■大劉昨午與甘比及囝囝等人,乘七人車返家途中遇車禍,大劉落車拖實甘比,轉乘另一輛車返回寓所。



【1.路口相遇】

■大劉乘坐的七人車行經渣甸山上衛信道,準備小路出大路,的士落斜急行駛向路口。

DV圖片



【2.勁撼的士】

■大劉司機未趕及收掣,猛力撞向的士車身。

DV圖片



【3.撞冧路牌】

■的士被撞至失控,衝向行人路,整個路牌被撞至倒塌。

DV圖片



【4.鏟上路邊】

■的士最後撞在一建築物前停下,大劉七人車則打橫停在馬路,兩車車頭嚴重損毀。

兩車車頭嚴重損毀昨午約2時55分,穿了一套淺藍色疑似睡衣的大劉,再披上大褸偕甘比、兒子Joseph Junior和甘比媽媽一起外出午餐,飯後他們一行人乘坐﹁1L0VEU2﹂車牌的七人車,行經渣甸山上衛信道,準備小路出大路,彎位較細又急,司機當時似未趕及收掣,與落斜的士相撞。

當時的士落斜時亦急,未有收油,所以兩車相撞時,衝力頗大。兩車車頭都嚴重損毀,大劉七人車車牌飛脫,車頭玻璃碎片散了一地,而的士撞車後向前衝,衝上右邊行人路,再撞倒路牌,最後停在一建築物前。

大劉和家人、司機都沒有受傷,他未待警察到場,落車拖實女友甘比,由保鑣護送下,轉乘另一輛車返回高士美道大宅,只留下司機協助警方調查,而的士司機僅輕微受傷,自行登上救護車往醫院檢查。記者昨日致電給甘比,問她交通意外經過,她說:「頭先同家人食完晏返屋企,聽到砰一聲,當時唔知發生乜嘢事,即刻落車睇,先知道同的士相撞,幸好冇事,唔該晒!」



■身穿藍色大褸的大劉,未待警察到場落車離開。



■大劉囝囝由甘比媽咪拖實離開。



■事發後,大劉司機留下協助到場警方調查。

名下座駕遇墮樓男事有湊巧,上周二大劉名下另一座駕,駛經灣仔駱克道時往銅鑼灣方向時,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倒豎葱式插穿擋風玻璃,傷重死亡。當時車內兩人嚇得魂飛魄散,其中一名乘客受傷送院,大劉當時不在車內。

大劉自從澳門官司纏身後,一直變得很低調,若不是他去年在國際拍賣會上以天價投得一顆12.03卡藍鑽,成為全球歷來拍賣成交價最貴的寶石,再加上以高價收購其他藝術品,其風頭可能被近期人氣相當高的大兒子劉鳴煒搶去。

而事實上近年刻意減少應酬的大劉,大部份時間都只見他和甘比帶着子女出入飯堂福臨門,反而很少見他和另一女友呂麗君出雙入對,看來甘比的受寵程度與日俱增。

採訪、攝影:吳耀輝、梁繼光



■大劉另一座駕上周二遇墮樓男,插穿擋風玻璃。資料圖片

相士話:大劉猴年忌遠行玄學家吳佩孚表示,劉鑾雄先生過去數年正行財破印運,即有破財、惹官非,以及雙印星,意即會有因財失義及喪母等情況出現。吳師傅說:「𠵱家佢剛好係兩大運的交界,16年他除了意外病痛多,兼且有官非等麻煩。同埋佢犯了偏印,即盜劫、欺騙,劉生可能會遇騙徒,生意上容易吃虧,近月他亦丑未相沖,意外、是非亦會較多,之前有人跳樓插入其名下座駕,也是不祥之兆,但明年出門要小心,切忌遠行。」而區仲德師傅亦指大劉今年受暴敗星和天煞星影響,阻滯事情較多,化解方法宜多做善事及對善待身邊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