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14)朱亞琳(9)陳舒菲高胸攻勢夾擊(3)麥明詩 __,麥明詩,

「本地薑」(3)麥明詩表示會走甜美路線,亦認為自己有主場之利。
(14)朱亞琳(9)陳舒菲高胸攻勢夾擊(3)麥明詩《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即將舉行,十四位候選華姐昨首次見傳媒,今屆佳麗水準甚高!而被視大熱的「爆肌李嘉欣」(14)朱亞琳(Jennifer)因樣貌似足大美人而先勝一仗,但上圍驕人的「嫩版汪詩詩」(9)陳舒菲(Mary),則來勢「胸胸」,壓倒一班佳麗!而作為本地薑的(3)麥明詩,謂走甜美路線及主場之利,望成功突圍!「本地薑」(3)麥明詩表示會走甜 ...


(14)朱亞琳(9)陳舒菲高胸攻勢夾擊(3)麥明詩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即將舉行,十四位候選華姐昨首次見傳媒,今屆佳麗水準甚高!而被視大熱的「爆肌李嘉欣」(14)朱亞琳(Jennifer)因樣貌似足大美人而先勝一仗,但上圍驕人的「嫩版汪詩詩」(9)陳舒菲(Mary),則來勢「胸胸」,壓倒一班佳麗!而作為本地薑的(3)麥明詩,謂走甜美路線及主場之利,望成功突圍!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在周六(23日)假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14位候選佳麗昨日在將軍澳一間酒店首次會見傳媒,佳麗們在台上逐一自我介紹。而今屆佳麗質素明顯「睇高一線」,大部分都屬高妹,認真高人一等。而悉尼代表「野性麗緹」(12)欒添則被抽中試戴后冠及獲頒權杖,並表現得激動及開心。

靚樣似李嘉欣

其中賽前被視為大熱門的(3)麥明詩、紐約代表「嫩版汪詩詩」(9)陳舒菲(Mary)、(12)欒添及(14)溫哥華代表「爆肌李嘉欣」朱亞琳(Jennifer),當中以陳舒菲上圍最驕人!而與李嘉欣有幾分相似的Jennifer,原來是上海及比利時混血兒,她表示很多人都有同感:「我都係佢Big Fans!(覺得李嘉欣靚嗎?)覺得呀!(所以覺得自己都靚?)自己都覺,但大家性格唔同所以好難去比較!(身材高係優勢?)相信都會係一個優勢,對自己都有信心。」而Jennifer去年亦曾勇奪《2015溫哥華華裔競選小姐》冠軍,選美經驗豐富,似乎與麥明詩有一番鬥爭!

來自溫哥華的(14)朱亞琳自覺靚樣似李嘉欣,對比賽信心十足。
  • 來自溫哥華的(14)朱亞琳自覺靚樣似李嘉欣,對比賽信心十足。
身材驕人的(9)陳舒菲希望在泳衣環節「凸」圍而出!
  • 身材驕人的(9)陳舒菲希望在泳衣環節「凸」圍而出!
14位「中華小姐」候選佳麗首次會見傳媒,大部分更屬「高妹」。
  • 14位「中華小姐」候選佳麗首次會見傳媒,大部分更屬「高妹」。

而擁有驕人身材的陳舒菲坦言身材並不重要:「其實大家嚟選美都係顯示最靚嘅嘢,身材豐滿並唔重要,最重要係自信。(泳衣環節變得突出?)知道呢個環節會問問題,問題難要動下腦筋。」講到朱亞琳樣貌似李嘉欣,陳舒菲亦表示贊同,另外,她又暗寸朱亞琳指:「有人像明星,有人不像,但不代表我不可以做明星。」。

至於被抽中率先戴后冠的欒添,亦曾在澳洲分區賽奪得總冠軍,她對今次競選並沒有太緊張,更賣口乖大讚無綫員工敬業又親切,問她見過其他佳麗後可感緊張?她說:「還好,各有學習的地方,(會留港發展?)暫時不會考慮,比賽完再算。」

本地薑有優勢

面對其他佳麗夾擊的麥明詩希望以三甲為目標:「自己走甜美路線,我優勢勝在係較熟香港文化同面對傳媒。(朱亞琳似李嘉欣?)我都覺得似,佢係比較西化。(壓力?)一定要努力,但我無乜壓力,路線唔同。」她又謂盡地主之誼,帶佳麗買sim卡及生果。

文:專案組

採: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