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生活瘀事多籮籮 你中咗幾多樣? __,

有網民分享生活中經歷過的瘀事清單,令不少網民有感共鳴。(設計圖片)next1/1pre對不少大頭蝦男女而言,生活就是連串的撞板與尷尬,例如用WhatsApp講是非,卻將短訊send(傳送)錯group(群組),被人笑到面黃,其實又不用太自責,因為瘀事人人都會遇上,只是程度不同而已!網上討論區有人特地製作了一份清單,列出了多項大家在日常生活可能做過的瘀事,令不少網民會心微笑,感到共鳴之餘,更紛紛自爆 ...


有網民分享生活中經歷過的瘀事清單,令不少網民有感共鳴。(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對不少大頭蝦男女而言,生活就是連串的撞板與尷尬,例如用WhatsApp講是非,卻將短訊send(傳送)錯group(群組),被人笑到面黃,其實又不用太自責,因為瘀事人人都會遇上,只是程度不同而已!網上討論區有人特地製作了一份清單,列出了多項大家在日常生活可能做過的瘀事,令不少網民會心微笑,感到共鳴之餘,更紛紛自爆平時不少粗枝大葉的羞家行徑,笑料百出。

該份在網上討論區及facebook瘋傳的「經歷過的瘀事」清單,列出了7項你和我都可能做過的瘀事,例如在求學時,入錯班房;叫錯別人的名字;以為人哋同你say hi(打招呼),點知只係你自作多情,原來人哋係搵你後面嗰位;講錯英文,例如pepper(胡椒粉)當paper(紙張);遇別人提問,卻被人問到口啞啞,或者將短訊send錯group。而當中要數最令男士難堪的,可謂被人提醒自己沒有拉褲鏈!看到這裏,大家都不妨數一數,自己又中過幾多樣呢?

不少網民看完清單後都紛紛自首,供認自己以上全部做過,更自嘲這是小兒科,亦有不少人為這份清單添加注腳,稱曾做過更失魂惹笑的事情,例如小學時叫錯老師做媽咪;想拖女朋友的手卻拖了另一位女生;更有人稱多年前曾打錯給另一位男同學表錯白!原來大頭蝦就在你我身邊!

網民有話說

Jay Tam:拖錯女朋友

Bibuta Wong:小學叫錯老師做媽咪

Law Emily:N年前,打錯比(畀)另一個男同學表白。

Hang Lok:全部都試過 小兒科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