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警察會蛇宴艷女獻唱 被嘲重口味 __,

警察員佐級協會轄下新界北總區人員,上周五舉行會員暨家屬聯歡蛇宴,請來艷女唱歌表演。(雲海fb)next1/1pre秋冬起、三蛇肥,不少團體也會趁年近歲晚舉行蛇宴,請來嘉賓唱歌跳舞助慶,好讓一家大小歡渡愉快晚上,但假若「食食吓」突然有身穿超低胸短裙艷女走到觀眾席前,踩上枱唱歌並懷疑走光,期間更不斷脫衣,最後更脫淨三點式泳衣露出巨胸,又會否嚇壞全場?警察員佐級協會轄下新界北總區人員,上周五(8日)舉行 ...


警察員佐級協會轄下新界北總區人員,上周五舉行會員暨家屬聯歡蛇宴,請來艷女唱歌表演。(雲海fb)

next 1/1 pre

秋冬起、三蛇肥,不少團體也會趁年近歲晚舉行蛇宴,請來嘉賓唱歌跳舞助慶,好讓一家大小歡渡愉快晚上,但假若「食食吓」突然有身穿超低胸短裙艷女走到觀眾席前,踩上枱唱歌並懷疑走光,期間更不斷脫衣,最後更脫淨三點式泳衣露出巨胸,又會否嚇壞全場?

警察員佐級協會轄下新界北總區人員,上周五(8日)舉行會員暨家屬聯歡蛇宴時就發生上述場面,蛇宴在上水天平邨一間酒樓舉行。本港作家雲海在facebook本周日(10日)上載多張圖片,指「由警察groups傳來,最終傳到我手......個阿姐完全露鳥......好驚!而家D差人蛇宴勢不可擋。」

圖片所見,該名像中國大媽的女歌手身穿超低胸短裙,拿着咪獻唱,興之所致更踩上餐枱,忘我表演,期間更疑似走光;鏡頭一轉,女歌手已脫淨三點式泳衣,並露出巨胸,拉着枱下嘉賓表演。上載短短3日,已有逾5400個like。

有在場人士指:「其實我親眼目睹呢位大媽表演,係一D酒家聯歡晚會(現場有老人家小朋友),唱幾首歌,一路唱,一路剝衫,最後就只剩胸圍底褲,真係嚇親!」

警察員佐級協會發言人表示,今次是協會舉辦的家屬聯歡會,但表演項目則由酒樓和製作公司負責,事前並不知道會有該歌唱項目和歌手,下次會吸取經驗,小心處理。

網民有話說:

網民Chan Ang:「嘩!咁重口味,阿Sir的taste(品味)果然特別。」

網民Anita Law:「Bad taste(品味差)至此,令人作嘔!」

網民Steven St:「食幾多、嘔幾多!」

網民Yannie Ho:「極度重口味呀,好恐怖呀!」

網民Felix NG: 「嚇死人咩,拿拿臨食番盒小兒驚風散!」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