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SMAP解散:工藤靜香背後發功保老公木村地位 __,工藤靜香,木村拓哉,SMAP,木村,

工藤靜香喺事務所派系鬥爭中,攏絡高層又送禮保住木村地位。next1/1preSMAPnext1/1pre尊尼組合SMAP多年來,結婚問題一直困擾各成員,有傳尊尼有不成文規定,旗下藝人一般都不允許結婚,除了木村拓哉當年先斬後奏同工藤靜香結婚之外,其他成員至今仍是獨身。時光飛逝,各成員已踏入4字頭。成員香取慎吾與女友拍拖近20年,仍未能拉埋天窗。雖然他們曾遭事務所棒打鴛鴦,但從未甩拖。而中居正廣同稻垣 ...


工藤靜香喺事務所派系鬥爭中,攏絡高層又送禮保住木村地位。

next 1/1 pre

SMAP

next 1/1 pre

尊尼組合SMAP多年來,結婚問題一直困擾各成員,有傳尊尼有不成文規定,旗下藝人一般都不允許結婚,除了木村拓哉當年先斬後奏同工藤靜香結婚之外,其他成員至今仍是獨身。時光飛逝,各成員已踏入4字頭。成員香取慎吾與女友拍拖近20年,仍未能拉埋天窗。雖然他們曾遭事務所棒打鴛鴦,但從未甩拖。而中居正廣同稻垣吾郎就冇咁好彩,多次被迫甩拖,至今仍是寡佬一名,若然真的解散,成員好大機會相繼結婚。

另外,木村獨留在尊尼效力,亦一點不意外,因木村有個好老婆背後發功,捲入事務所派系鬥爭的木村,獲老婆工藤靜香幫手攏絡高層,頻頻向副社長Mary喜多川送禮,又出席事務所飯局,保住老公的地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