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張學友15歲大女兒首曝光! 超正又有一雙美腿 ! ! 我傻眼了 ! ! __,學友,張學友,

張學友15歲大女兒首曝光! 超正又有一雙美腿 ! ! 我傻眼了 ! !
張學友當年以一首《吻別》紅遍歌壇,奠定華語歌神地位,時隔22年仍廣為傳唱,他和妻子羅美薇結婚近20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對家人相當保護的他,至今並未讓女兒們的長相曝光,不過日前15歲的大女兒張瑤華被拍到和同學開心逛街,甜美氣質外型加上修長美腿,遺傳到老爸的好基因,讓人相當驚艷。▲張學友女兒曝光。(圖/資料照/TVBS、翻攝自新浪娛樂)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學友對15歲的大女兒張瑤華、10歲的小女兒張瑤 ...


張學友當年以一首《吻別》紅遍歌壇,奠定華語歌神地位,時隔22年仍廣為傳唱,他和妻子羅美薇結婚近20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對家人相當保護的他,至今並未讓女兒們的長相曝光,不過日前15歲的大女兒張瑤華被拍到和同學開心逛街,甜美氣質外型加上修長美腿,遺傳到老爸的好基因,讓人相當驚艷。

▲張學友女兒曝光。(圖/資料照/TVBS、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學友對15歲的大女兒張瑤華、10歲的小女兒張瑤萱疼愛有加,甚至擔心孩子會因自己的明星光環影響平凡生活,對家人的隱私相當保護。日前張瑤華和國際學校的朋友現身中環逛街,她身穿超短熱褲露出白皙長腿,整晚身邊還圍繞著外國男同學,看起來異性緣頗佳。

張學友15歲大女兒首曝光! 超正又有一雙美腿 ! ! 我傻眼了 ! !

▲張學友女兒長相甜美,還有一雙美腿。(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雖然張瑤華才年僅15歲,但已散發出超齡氣質,美貌令人驚艷,此外,張學友曾經坦言太寵愛女兒關係,讓女兒連洗衣機都不會開,將衣服拋得到處都是, 2013年送大女兒張瑤華到英國念書,無奈女兒適應不良,因此護送回香港改念一年學費至少17萬港元(約台幣70萬元)的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國際學校。

父親載女赴約

日前周五晚上7時,本報巧遇歌神親自開四驅車載大女去中環,只見學友將車停泊在擺花街,不久便穿熱褲曬長腿、背著背包的大女瑤華就獨自從后座落車,走入荷李活道的Classified西餐廳。長發頗有星味的瑤華化上淡妝赴約,餐廳內早已有四女兩男外籍同學守候,瑤華坐在長椅的一端,剛坐下就點了凍飲,然後成班同學有說有笑。席間,瑤華好健談,不時以流利英語發言,與同學打成一片,氣氛超融洽。聚了半個小時,眾人埋單打算轉場吃飯,在門口商量時,兩外籍男刻意走近瑤華身邊陪笑,又緊隨她行中環Soho區吃飯。初熟的瑤華魅力非凡,真是羨煞旁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